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春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印春榮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印春榮 ,男,漢族,1964年7月出生,雲南昌寧人,1982年10月入伍,1988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武警大校警銜 。

現任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1]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

出生日期----1964年7月

出生地點----雲南昌寧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武警大校

政治面貌----中共黨員

個人履歷

歷任雲南省公安邊防總隊保山市支隊戰士、衛生員、醫生、調研科科長、司令部副參謀長、副支隊長、畹町邊防檢查站政治委員、雲南省公安邊防總隊司令部協理員。

2014年8月任雲南省公安邊防總隊普洱市支隊支隊長。

2017年10月任公安部邊防管理局司令部副參謀長。

2019年任國家移民管理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

擔任職務

中共雲南省委第八、九屆候補委員、委員,普洱市公安局黨委委員。

主要成就

先後破獲販毒案件3200餘起,抓獲犯罪嫌疑人4200餘名,繳獲各類毒品4.62噸、易製毒化學品487噸,創造了公安邊防部隊個人參與緝毒量之最,為打擊邊境地區毒品犯罪、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授予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中建立卓越功勳的10位同志"八一勳章",雲南省公安邊防總隊普洱市支隊支隊長印春榮赫然在列。命令指出,印春榮同志是獨具虎膽、出生入死的緝毒英雄,他和其他榮獲"八一勳章"的同志,都是推進強國強軍偉業的時代楷模。

所獲榮譽

先後榮獲"中國十大傑出青年"[2],"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全國第二屆"我最喜愛的十大人民警察""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範"、雲南省政府授予的"禁毒標兵"、公安邊防部隊第二屆"十大邊防衛士""公安邊防部隊群眾工作標兵""雲南省道德模範"等榮譽,榮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7次。

2017年6月被提名"八一勳章"候選人。

2017年7月28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授予印春榮同志"八一勳章"[3]

2019年,榮獲"最美奮鬥者"表彰稱號[4]

視頻

印春榮:生死緝毒 2018年6月24日發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