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危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危城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危城》是博納影業寰宇娛樂愛奇藝影業太陽娛樂文化等公司聯合出品、由陳木勝執導的一部民初武俠片,洪金寶動作指導,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領銜主演;吳京特別演出。中國於2016年8月12日上映;香港則2016年8月18日上映。

劇情

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中國內戰、軍閥割據亂世時代,普城的治安由普城保衛團暫管,普城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飾)由於軍閥少帥曹少璘(古天樂飾)殺害三條人命,於是將曹少帥繩之於法,可是曹軍財雄勢大,以強權震懾居民,曹軍上校張亦(吳京飾)得悉事件後,趕來普城取人,遇上多年不見師弟馬鋒(彭于晏飾),馬鋒是位武功高強的浪人,路見不平欲拔刀相助,可是卻面臨正義與兄弟情之抉擇。

票房

中國大陸首映日3371萬人民幣,首周3天獲得9150萬列第五位,最終累計1.67億元[1]

香港獲得1028萬港幣。台灣累計票房達到3000萬新台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