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始信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始信息

原始信息,是指未做任何加工處理的信息,它客觀而又直接地反映了事物的真實情況。原始信息包括的範圍很廣泛,有企業生產銷售資金周轉等方面所做的原始憑證單據以及對原始數據記載[1]

基本介紹

原始信息是指未做任何加工處理的信息,它客觀而又直接地反映了事物的真實情況。原始信息包括的範圍很廣泛,有企業生產、銷售資金周轉等方面所做的原始憑證、單據以及對原始數據的記載。

原始信息可以反覆利用,並可以從各個角度進行分析,供企業作出營銷決策和評估營銷成果之用。

原始的EXIF文件

Exif,是英文Exchangeable Image file(可交換圖像文件)的縮寫,Exif文件實際上可以看作是JPEG圖像文件格式的一種,並且遵從JPEG文件格式標準。Exif信息就是由數碼相機在拍攝過程中採集一系列相互聯繫的拍攝信息。[2]

然後把這些信息放置在我們所熟知的JPEG格式文件原始數據的內部,也就是說Exif信息是鑲嵌在JPEG圖像文件格式內的一組拍攝參數,而這些參數主要包括拍攝時的光圈、快門、ISO值、拍攝日期間等各種與當時攝影條件相關的信息,相機品牌型號,色彩編碼。

拍攝時錄製的聲音文件甚至全球定位系統(GPS)等信息。簡單的說,它就好像是傳統相機日期後背具有的日期打印功能一樣,只不過Exif所記錄的信息參數更為詳細和全面。也因此,理論上只要支持JPEG文件格式的圖像處理軟件都可以用來觀看或者修改Exif文件信息,不過,如果修改了圖片,原始Exif信息也有丟失的可能性。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