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墓獸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墓獸影導演: 李麒麟,編劇: 李麒麟,主演: 聶遠 / 莫少聰 / 安澤豪 / 殷旭 / 范植偉 / 宋之光 / 段博文 / 駱佳,類型: 動作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8-09-13(中國大陸),片長: 90分鐘,又名: 玄武迷蹤之連環斗 / Phantom from the Deep。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盜墓賊姜麻子慘死在武夷山懸棺之中,留下一份中麒麟黑水城的墓葬圖--玄武圖,江湖傳言玄武圖中隱藏着一個驚天大秘密。

心狠手辣的北派盜墓賊老畢、技藝高超的南派盜墓高手卓健涼、慣偷豪七、仗義頂罪刑滿出獄的五魁等五路人馬,各懷目的,為了這張玄武圖齊聚西北大沙漠深處,展開盜墓行動。

一行人循地圖下斗,一路遭遇護墓獸麒麟、食人魚等恐怖怪獸幽靈也不時閃現,九死一生後進入陰森墓室,卻發現珍寶早已洗劫一空,只余盜墓賊的森森白骨!恐怖異像仿佛進入異度空間。此時,因觸動機關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連環斗!古墓下竟然隱藏着另一個更加詭異的西夏皇陵!眾人再次歷經生死,價值數億的滿室奇珍異寶赫然呈現眼前!此刻,墓室機關突然啟動,滔天巨浪劈面砸來,玄武圖的秘密終於浮出水面……

影片特色

《古墓獸影》將打怪獸與盜墓相結合,不但增添了驚悚元素,並且盜墓奪寶難度也全面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在《延禧攻略》中,乾小四大豬蹄子就跟傅恆有幾次武場上的比試,不過都是點到即止。此番在《古墓獸影》中,聶遠變身功夫高手,與安澤豪、范植偉等先後上演多場硬橋硬馬的真功夫打鬥戲,令人直呼過癮! 南派北派大聯手 展現史上最全盜墓神器 預告片結尾,洛陽鏟、羅盤、黑驢蹄子等十幾種盜墓神器集體閃現,令盜墓粉絲們激動不已,《古墓獸影》當之無愧是盜墓神器大集錦!不止盜墓神器多,電影還罕見地將盜墓文化中南派、北派兩大盜墓流派高手匯聚一處,同台較量。再加視頻中「這是五百年以上的酸性熟土,取土的地方,離膛子百十來米」等專業術語,充分顯示《古墓獸影》不是一般的盜墓片,而是一部盜墓文化的集大成者。相信,史上最豐富的盜墓元素將給盜墓粉絲帶來不一樣的饕餮盛宴! 聶遠與殷旭繼《延禧攻略》再合作大豬蹄子「愛妃」慘被搶 聶遠主演的《延禧攻略》全網播放量超越150億,不但是今年暑期檔爆款,也幾乎提前鎖定年度劇王寶座。這也令聶遠迎來事業第二春,如今電影、電視劇輪番霸屏,2018堪稱「聶遠年」!有意思的是,《古墓獸影》的女主角殷旭,正是《延禧攻略》中開場就讓魏瓔珞大吃苦頭的秀坊方姑姑!出色演技更是讓觀眾恨得牙痒痒。此番在《古墓獸影》中,大豬蹄子與方姑姑二度合作,上演虐心感情戲。不過,這一次大豬蹄子有點慘,不但仗義頂罪坐牢,「愛妃」還被范植偉搶。對此,聶遠調侃自己權當是償還《延禧攻略》中乾小四欠下的情債。

電影網訊

聶遠、莫少聰、安澤豪、殷旭、范植偉等主演的盜墓題材影片《古墓獸影》即將於9月13日全國上映,影片今日終極海報、預告雙連發,揭開千年古墓神秘面紗。作為首部將盜墓和怪獸元素完美融合的國產盜墓動作大片,《古墓獸影》特效由《2012》和《納尼亞傳奇》幕後特效團隊more保駕護航,誠意製作,精品預定。

視頻

古墓獸影 相關視頻

古墓獸影:盜墓還有規矩,要留點東西才能出去
《古墓獸影》在墓室里突然聽到這種聲音,怪瘮人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