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各各他堂 (曼哈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各各他堂

圖片來自blogspot

各各他堂Calvary Church)是一座聖公會教堂,屬於美國聖公會紐約教區,為各各他-聖喬治堂區的兩座教堂之一。

它建於1848年,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公園大道南277號(東21街轉角),屬於葛萊美西公園歷史街區,毗鄰熨斗區。其建築師小詹姆斯·倫威克,也是聖巴特里爵主教座堂恩典堂的設計者。

歷史

各各他堂區成立於1832年,最初使用一座木製教堂,在第四大道(公園大道)稍北處[1]

1842年遷至現址,倫威克設計的哥特復興建築在1848年建成[2],模仿了法國雙塔主教座堂。但是與恩典堂不同,各各他堂是用赤褐色砂石建造[3]。該堂的教會的兩個木製尖頂在20世紀初拆除。

參考文獻

  1. "History" Template:Wayback on the Calvary-St. George's Parish website
  2. Template:Cite fromatoz, pp.36-37
  3. St. Stephen’s Church (PDF). Designation List 406, LP-2259. 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 October 28, 2008 [February 25, 2011].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