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田裕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田裕秋

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中文名:吉田裕秋

國 籍:日本

出生地:東京都

出生日期:1971年5月2日

職 業:聲優

代表作品:

RAGNAROK THE ANIMATION

吉田裕秋,出生於1971年5月2日,是日本的男性聲優,東京都出生。代表作品有《RAGNAROK THE ANIMATION》等。 [1]

吉田裕秋主要作品

動漫《海賊王》里的登場角色——雄獅偎取Kumadori的配音演員 聲優:吉田裕秋

身份:CP9諜報成員 道力值:810 年齡:34

外貌:身體肥大,白色長髮垂地,臉上塗着很厚很厚的白色粉底,五官的輪廓上也有用黑色油彩描出的花紋——給人以日本歌舞伎的感覺。

特徵:手持一根長柄法杖,出場時總伴有日本古典音樂。經常當眾表演切腹,但總因自動發動的六式之鐵塊而死不了。喜歡唱戲和吟詩,說話的速度很慢,總使用文縐縐的謙辭。會用生命歸還的奇妙招式,曾應喬巴的要求反覆表演「消化」、「吸收」。

PS:雖然他每次都會說「到那個世界如果見到我母親……」,事實上他的母親還健在,職業也是殺手(但不知是否曾隸屬於CP9),名叫「偎取女妖子」。

性格:無節制、反應遲鈍、頭腦單純、看重榮譽 衣着:黑色西裝套裝,白色領帶,日式木履

代表動物:獅 口頭禪:每句話都以「喲喲咿Dymh討論)」為開始

吉田裕秋演出作品

1998年 《experiments serial lain》——配音 2000年 《ゲートキーパーズ》——男子生徒 2001年 《超GALS! 壽蘭》——脇役多數 《破邪巨星Gダンガイオー》——イノキルゴ、生徒C

2003年 《DEAR BOYS》——不良B 《PEACE MAKER鐵》——隊士、町人、浪士、侍、浪人 《名探偵コナン》——配達員 2004年 《ごくせん》——達川ミノル 《月詠-MOON PHASE-》——青年 《BURN-UP SCRAMBLE》——警官A、店長、犯人A 他 《名探偵コナン》——鑑識、刑事B、患者B 《RAGNAROK THE ANIMATION》——ムー 他

2005年 《奧さまは魔法少女》——ナンパ三男 《魔法先生ネギま!》 2006年 《ケモノヅメ》——つつじないふ、1956年の十蔵、梅枝封助 《まじめにふまじめ かいけつゾロリ》——秘書 《ONE PIECE》——クマドリ

2007年 《まじめにふまじめ かいけつゾロリ》——オッシー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グリビエ 2008年 《BUS GAMER》

2010年 《薄櫻鬼》——不知火匡 《薄桜鬼 碧血録》——不知火匡 《薄桜鬼 雪華録》——不知火匡 ホミサイド~殺人捜査課~(ファルゾン刑事) The Game of Life(トーニョ) nip/tuck マイアミ整形外科醫(エイドリアン) STILL CRAZY(ルーク)

グリース(ドゥーディー) ロード?オブ?ザ?リング(イシルドゥア) ドレイク&ジョシュ(トレバー) スタートレック?ボイジャー(少年期のトゥヴォック) ファイターズ?ブルース(レイ) シェイクダウン(スコッティ) スウォーズマン~笑傲江湖~(ダーヨー)

WIRE IN THE BLOODⅡ(ゴードン) 等等 Ru/Li/Lu/Ra アリシア編(シン) JUNK FORCE vol.1(バド) PEACEMAKER 鐵(羽山)

聖石傳說異聞 霹靂雙星伝(闘鬼) SSDS 愛の解體新書 vol.1(為吉) 赤の神紋~VERVE BLACK~(瀧沢光平) Flesh&Blood 2(ステファン?ムーザン) 憂鬱な朝(雨宮林三郎) Black Blood Brothers 等等 龍が如く(神宮京平) 薄桜鬼系列(不知火匡)

ファイティングレイヤー(ジョー?フェンディ) ロボッツ バレットウィッチ マイアミ?バイス アンチャーテッド 等等 (以上作品年份未考)

參考來源

  1. 吉田裕秋, 名人簡歷,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