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後代之李成儒

後代 是由譚銳銘導演,王姬 陶澤如 李誠儒 蓋麗麗 吳慶哲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後代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譚銳銘
  • 主 演 王姬 陶澤如 李誠儒 蓋麗麗 吳慶哲
  • 首映 2006年

主要演員

李成儒

1954年11月2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景山學校。可謂是大器晚成。

1981年,在楊潔執導的神話劇《西遊記》中擔任劇務。1985年下海經商,1990年創建了「特別特」服裝店(中國首家開架自選服店)。

1995年,在電視劇《東邊日出西邊雨》飾吳永民從而正式出道。2002年,憑藉《重案六組》曾克強一角獲第12屆北京電視春燕獎電視劇優秀男主角。2003年6月,在《探長歐光慈》中飾歐光慈。2008年3月,在《窮媽媽富媽媽》中飾劉大為。2009年6月,在電視劇《龍鬚溝》中飾演程瘋子。2010年,憑藉《你是我的生命》南大炮一角獲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2014年,在涉案劇《清網行動》中飾謝冰洋。2017年4月1日,執導的電影《大導歸來》上映。2018年2月15日,登上《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為您服務》。2019年10月,加盟騰訊視頻導演選角類真人秀《演員請就位》。參演電視劇《錦衣之下》。2020年,在現實題材電視劇《新世界》中飾丁老師。 [1]

劇情介紹

九環集團董事長洪飛(陶澤如飾)在吳州市一手遮天,為所欲為,以洪飛為中心的黑網遍布吳州,資金問題使他鋌而走險,製造了巨大財務黑幕……

洪飛的老同學郭嵐(王姬飾)、丁一鳴(佟凡飾)聯合創建美亞集團,在郭嵐超前設計理念的指引和管理下,美亞日益壯大,並與九環集團一起競標金牛湖開發區規劃設計。為了填補黑洞,洪飛志在必得,遂施黑手,欲置郭嵐於死地……幾經生死的郭嵐決定從郝勇(董小明飾)着手,打入洪飛內部尋找黑幕證據……

為了挽救美亞,設計師孟晗(劉洋飾)夥同陳小克(吳慶哲飾)作最後一搏;當副市長馬龍(樊志起飾)得知私生女就在美亞時,他竟然碰到了昔日老情人……

洪飛獲悉新加坡常氏集團有意與美亞合作時,面對到口的肥肉,洪飛大為惱火……,常氏被迫退出;形勢刻不容緩,郭嵐、丁一鳴、小克、孟晗、郝勇他們將如何面對?、梁左等重量級人物,演員方面更是群星璀璨,在當年紅極一時,主題歌由香港歌星童安格演唱。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