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向前一步是幸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向前一步是幸福》是由天毅執導,劉紅焰、丁亮程編劇,傅程鵬劉曉潔楊雪、徐洪浩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以婚戀網站為切入點,講述「在一起」戀愛網站CEO顧朝陽與海歸女孫小歐這對歡喜冤家,從互懟對方到最後在一起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5月21日在安徽衛視首播,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平台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顧朝陽是婚戀網站「在一起」網的CEO,他魅力多金,不信奉情。孫小歐性格獨立,認為在愛情中精神對等霏高於物質吸引。因為一次偶然的誤會,二人打下賭約,共同打造了一檔交友節目。在這個過程中,二人一路相愛相殺,經歷了現實與愛情的考驗。與此同時,圍繞在兩人身邊的主要人物,如深愛顧朝陽卻選擇閉口不談的林靜怡,面對健康與愛情抉擇的節目男女嘉賓,失散多年卻不斷接近顧朝陽的父親,以及利用孫小歐謀取私利的的舅舅,也都面臨着種種現實與情感的選擇。

第1集

在一起網董事長顧朝陽不滿心靈之約欄目業績,解聘節目總監陳功;拜金女李丹妮以跳樓作為威脅要挾其男友顧朝陽;顧朝陽在開車趕往跳樓現場途中,與剛從美國工作而歸的女高材生孫小歐騎駛的摩托車相撞,顧朝陽給孫小歐一筆錢後迅速趕往跳樓現場,沒想到孫小歐尾隨其後趕到;顧朝陽以二十萬塊錢作為分手費,李丹妮欣然接受。孫小歐不滿顧朝陽的種種行為,決心進入他的公司,好好教訓顧朝陽[2]

劇集評價

劇中展現的不同人物以及多樣的愛情模式十分貼近生活,涉及的各類現實問題成功引發大眾的情感共鳴,也觸及了大眾內心對「幸福觀」話題的思考。該劇是一部愛情百科全書,不僅聚焦了當代男女的情感現狀,更引導觀眾對「如何才能獲得幸福」這一話題的討論。在劇中,不同年齡階段、社會階層的人面臨着不同的人生際遇,不同階段、不同年齡的人對愛情與幸福也有着不同的理解,他們在生活中成長與蛻變的過程,都緊緊牽引着觀眾的共情心理,引發大眾情感共振。(北青網評)

該劇透過相親節目中不同嘉賓的多色情感觀作引線,聚焦了當代男女的情感現狀,更觸及了現代人普遍存在的內心焦慮——如何才能獲得幸福的深層話題。(《安徽商報》評)

視頻

向前一步是幸福 相關視頻

向前一步是幸福 第1集
向前一步是幸福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