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劍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劍波

吳劍波,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新聞學畢業,現為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記者。先後就職於川內幾家廣播電視台,擔任播音主持、新聞采編、廣電編導等職。參與主創的電視作品《今天你偷菜了嗎》獲得第五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年度「優秀對農電視作品」三等獎。

基本內容

中文名:吳劍波

出生地:四川廣元

職業:主持人、記者

主要成就:《今天你偷菜了嗎》獲第五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三等獎

愛好:攝影、斯諾克、文學、音樂、健身

國籍:中國

出生日期:1986.7.1

畢業院校: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代表作品:《打工仔變身東方卓別林》《走近全國道德模範:羅瑋》

人生格言

沒有方向的人生猶如隨風搖曳的荒草,所以選擇遠方,並且風雨兼程。

個人簡介

2008年畢業於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新聞采編與製作專業,同年進入樂山市井研廣播電視台工作,擔任《井研新聞》主播、記者。

2009年9月進入廣元市昭化區(原元壩區)廣播電影電視台工作,擔任《元壩新聞》主播、記者。

2010年10月進入廣元市蒼溪廣播電視台社教中心工作,擔任記者、編導。

2011年11月進入廣元市利州區廣播電影電視局新聞中心工作,擔任《利州新聞》主播、記者。

獲得獎項

2013年參與主創的電視作品《今天你偷菜了嗎》榮獲第五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年度「優秀對農電視作品」三等獎;

2013年主創的電視訪談節目《走近全國道德模範:羅瑋》送四川省廣電節目政府獎參評。

2010年在蒼溪廣播電視台工作期間,策劃攝製完成人物專題《農民工變身「東方卓別林」》,獲得2010年廣元市廣播電視節目創優「政府獎」一等獎;

2009年在昭化區(原元壩區)廣播電視台工作期間,[1]參與主創的電視新聞專題片《紅心情緣》和電視散文《電影相伴的日子》分別獲得獲得2009年、2010年四川省廣播電視節目創優「政府獎」提名獎。

個人博客

吳劍波-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吳劍波新浪微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