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呦呦奶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呦呦奶茶

呦呦奶茶健康好滋味 暖心又暖胃娃哈哈呦呦奶茶,來自祁門紅茶和滇紅紅茶的精華,融在香濃柔滑的牛奶中,尖端無菌灌裝技術,讓牛奶的營養和紅茶的健康絲絲入扣在保留在這瓶優雅的奶茶裡面!

簡介

余家合資控股、參股公司,在全國除台灣外的所有省、自治區、直轄市均建立了銷售分支機構,擁有員工近3萬名,總資產達268億元。公司擁有世界一流的自動化生產線,以及先進的食品飲料研發檢測儀器和加工工藝,主要從事食品飲料的開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生產含乳飲料、瓶裝水、碳酸飲料、茶飲料、果汁飲料、罐頭食品、醫藥保健品、休閒食品等八大類近100個品種的產品,其中瓶裝水、含乳飲料、八寶粥罐頭多年來產銷量一直位居全國第一。2007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58億元,娃哈哈在資產規模、產量、銷售收入、利潤、利稅等指標上已連續10年位居中國飲料行業首位,成為目前中國最大、效益最好、最具發展潛力的食品飲料企業。娃哈哈堅持誠信經營,澤被社會。二十年來累計向國家上交稅金68億元,資助教育和各類社會公益事業2億多元;大力發展農副產品深加工項目,二十年累計採購各類農副產品價值達78億元,直接和間接解決了40萬農村人口的就業問題;在中西部、貧困地區、革命老區,東北老工業區投資建廠近40家,為促進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評價

100級的環境要求(「百級潔淨」標準):「百級潔淨」標準,即每立方英尺空間中,塵埃顆粒(≥0.5um)小於100個,沉降菌的數量≤1個,浮游菌的數量≤5個,這樣的潔淨室在醫學上被稱為「無菌空間」,在全世界,只有進行高尖端的生物實驗和藥品研製的車間,才能達到這樣的安全標準。娃哈哈擁有強大的國家級技術中心和國家級分析中心,獨創超淨熱灌裝技術使產品在高溫條件下,在百級潔淨的容器和環境中進行灌裝。最大程度的避免了二次污染,更避免了在灌裝過程中對營養的破壞。[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