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爾姆斯塔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爾姆斯塔德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哈爾姆斯塔德

國家 瑞典

英語 HALMSTAD

哈爾姆斯塔德瑞典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哈爾姆斯塔德港(英文全稱:halmstad 港口代碼:SEHSD)地理位於經度:12.8577884,緯度56.6743748,是瑞典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HALMSTAD/哈爾姆斯塔德#  港口性質:峽灣河口港#  經緯度:56°39′N,012°51′E#  位於瑞典(全稱:瑞典王國 THE KINGDOM OF SWEDEN)西南沿海尼桑(NIS-SAN)河口,在拉霍爾姆(LAHOLMSBUKTEN)灣的北岸,瀕臨卡特加特(KATTEGAT)海峽的東南側,是瑞典南部主要港口之一。距機場約3km,每天有航班飛往斯德哥爾摩港。  

該港屬溫帶海洋性氣候,盛行南─西風。年平均氣溫1月約-4℃,7月約24℃。冬季雖然有冰,但不影響航行,可全年開放。全年平均降雨量約600mm。潮差不顯著。  

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門吊、橋吊、可移式吊、汽車吊、專用卸貨機、鏟車及滾裝設施等,還有直徑為203.2~254mm輸油管供裝卸石油使用。散貨碼頭最大可靠5萬載重噸的船舶。裝卸速率:石灰石、白雲石卸速每小時200噸,純鹼、燒鹼卸速每小時100噸,散貨專用卸貨機每小時卸500噸。年貨物吞吐能力約500萬噸。主要進口貨物為煤、焦炭、黃鐵礦、石油、鋼鐵、羊毛、飼料及糧食等,出口貨物主要有木材、坑木、紙漿、石頭、紙張、鐵及奶製品等。在節假日中一般不工作,如果需要,經同意也可加班,但收費要加倍。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瑞典

國家英文: Sweden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線

參考來源

  1. 哈爾姆斯塔德,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