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里·B·哈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哈里·B·哈里斯小哈里·賓克利·哈里斯上將(英語:Harry Binkley Harris, Jr.,1956年8月4日-),日裔美國人,將領、外交官,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美國海軍退役四星上將,曾任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2015年5月27日-2018年5月30日),並獲特朗普總統提名為美國駐澳洲大使。之後改為美國駐韓大使提名對象,於2018年6月28日上任 (美國時間)。2013年,哈里斯於美國夏威夷州太平洋艦隊服役時晉升為海軍四星上將,為美國海軍史上第一位亞裔上將。哈里斯被譽為美國軍方的「東亞通」,基督教喬治城大學校友。

基督教發展史上,耶穌為首的猶太新興教派人數並不多,所以要發展下去必須建立一個有組織的團體。耶穌為自己挑選了十二個使徒[1],象徵自古以色列以來的十二部族[2]。這十二個人替耶穌向民眾宣傳教義。

簡介

1956年,哈里斯出生在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父親是美國海軍軍士長,母親是日本人。 當他們一家搬回美國本土之後,他在田納西州和佛羅里達州上了公立學校

1978年,哈里斯從美國海軍學院畢業,學習工程學,並且是一名擊劍運動員。後來曾在哈佛大學約翰·F·肯尼迪政府學院、喬治城大學外交學院和英國牛津大學學習,主要研究東亞地區安全。

畢業之後,哈里斯加入美國海軍,完成訓練之後,他成了一名海軍飛行員,他在長達4,400小時的飛行時間中,有400多個小時是作戰飛行,戰功卓著,榮獲諸多勳章。

2009年11月,哈里斯被美國聯邦政府任命為美國海軍第六艦隊司令,兼任美國海軍駐歐洲和非洲司令。

2011年11月,哈里斯擔任美國參聯會主席助理。

2013年10月,哈里斯升級為上將並擔任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司令,接替塞西爾·黑尼上將。

2014年9月22日,美國國防部長赫格爾提名他擔任下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接替洛克利爾。

2015年5月29日,哈里斯正式擔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在任時多次對朝鮮施加壓力,希望藉此能促進朝鮮半島無核化。

2018年2月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他出任駐澳大利亞大使。

2018年5月18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改提名他為美國駐韓大使。

2018年5月30日正式從美國海軍退役, 並且卸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一職。接棒者是菲利普·戴維森海軍上將。

2018年6月28日美國參議院投票通過了提名議案,哈里斯正式就任美國駐韓大使。

此外,由於頻繁發表和宣傳有關中國威脅論或針對中國在南海軍事活動的批評,受到國會某些鷹派看好,而被大部分人視為懟華派。

2020年4月,據報道,哈里斯計劃在未來幾個月辭去駐韓大使職務。

哈里斯擔任駐韓大使期間,一些韓國人批評稱他的八字鬍令人聯想到朝鮮日治時期日本高官的鬍鬚。哈里斯並不認同這一觀點,他覺得這些批評的根源是他有日本血統。2020年7月,哈里斯刮掉了他的八字鬍。他給出的解釋是首爾的夏季又熱又潮,留着鬍子戴口罩很不舒服。

2021年1月20日,哈里斯不再擔任美國駐韓國大使。

視頻

哈里·B·哈里斯 相關視頻

舊約里的故事3
51教會增長的秘訣—從舊約歷史說起 第5講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