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啤酒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啤酒節》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發行的110分鐘喜劇影片。該片由傑伊·錢德拉薩卡執導,保羅·索特、艾瑞克·斯圖漢斯克、史蒂夫·雷米、凱文·赫夫南、傑伊·錢德拉薩卡等主演,於2006年8月25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來自美國的兄弟倆托德和詹被祖母派往德國去執行一項特殊使命——把祖父的骨灰灑在慕尼黑啤酒節上。兩人無意中發現一樁埋藏了幾個世界的超級秘密——一場地下的喝啤酒遊戲奧林匹克大賽。在啤酒節上,兩人的德國表親一家冷淡地接待了他們,不但處處羞辱、中傷兄弟二人,最糟的是,居然把他們喝到桌子底下,逐出了比賽。

為了維護國家和家族的榮譽,沃夫豪斯兄弟一年後設法組建了一支「喝啤酒」的夢之隊重新歸來,準備一雪前恥。其中包括有着不良過去的頂級技巧選手巴里·麥克考米克、豪飲如牛的菲爾·克魯德和芬克等人,這支「神奇五人組」進行了殘酷的訓練,準備面臨前所未有的激烈挑戰。但是他們首先要克服的是一票金髮德國美女的誘惑,她們千方百計要在他們重返慕尼黑前將其摧垮。

影片信息

儘管《啤酒節》中個別橋段確實令人捧腹,依舊難掩整部戲的節奏基本錯亂崩塌的全盤失敗——歸根到底在於過分聒噪的情節展開令人生厭,畢竟沒有多少觀眾甘願買票來看劇中人物絮絮叨叨、猶勝吵架的偽說唱。

另外,110分鐘的片長對這樣一部舌長無腦的二流喜劇來說已嚴重超碼。輕快開局之後減速再減速的步調,仿佛是故意讓觀客罰座的舉措,後半部分的賞片過程倍感煎熬。(新浪娛樂評)

啤酒節》沒有什麼深度或者內涵,因為這本就一部胡搞瞎搞博眾人一笑的喜劇電影。影片中讓人捧腹的笑料俯仰皆是。無論是喝啤酒比賽中花樣百出的比賽方式,還是粗線條的惡搞都讓人有一種錯覺,感覺好象是周星馳跑到美國去了。笑料有時來得突然而密集,雖然有些笑料顯得有些粗鄙和惡俗,但確實能引人發笑。(新浪娛樂評)

視頻

啤酒節 相關視頻

美國喜劇電影《啤酒節》,喝完一桶羊尿,任何啤酒都能喝下!
啤酒節拍攝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