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亞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亞大學,也譯作佐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雅典城(Athens)、成立於1785年,歷史十分久遠,是喬治亞州規模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全美第一所公立大學。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該校排名第50。

學校距離卅政府亞特蘭大90公里,是全美國最大的大學城之一。雅典城每年有許多藝術文化的盛宴,城內的博物館藝術館,或是從事戶的休閒遊憩活動,多樣化的選擇,生活非常便利。[1][2]

學院、專業簡介

喬治亞大學是全美第一所公立大學,到目前學校設有18各學院,其中最為出名的學院是:教育學院、公共與國際事務學院、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這三所學院是全美頂尖。

關於優勢的專業科系有:公共管理(全美公共管理領域排名前三)、農業經濟、新聞,在全美享有盛譽,另外,本校還有全美最大的景觀設計專業科系。

該校的核心課程包括:生命科學、物理科學、世界語言與文化、人文科學、藝術。計算機、微積分學、工程學、和統計學。

喬治亞大學校區面積廣闊,擁有許多的天然資源,以作為教學使用,所以,該校的農業和環境科學學院都獲得了高度評價。[3][4]

體育

喬治亞大學最出色的體育項目就是游泳,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該校還承辦了水上項目。2016年里約奧運會,喬治亞州所有得到獎牌的游泳選手,全部來自該校。

除了游泳項目,讓大家最感興趣、最狂熱的還是美式足球。每年秋天賽季開始,整整持續四個月,每場球賽都可以引來數以萬計的人來圍觀,導致交通變得非常擁擠,滿大街都是警車,甚至還有一些狂熱的球迷們,前一天就來排隊搭帳篷,佔位置。[5]

美麗的校園

喬治亞大學的校園坐落在繁華的小鎮雅典上,具有吸引力的校園被綠色植物和茂密的林蔭道所點綴,非常美麗,因此該校曾經被《體育畫報》在「全美最佳大學體育小鎮」的評選中名列第二。[4]



影視

[美國校園] 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