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個丘比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個丘比特》英文名:The Four Cupids,片長:106分鐘,出品人:賀建忠,製片人:齊俊盛,導演:王才濤,編劇:王才濤、劉芳、賀建忠,主演員:蘇有朋, 顏丹晨, 范明, 于娜, 四小鳳。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齊泊霖(蘇有朋 飾)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城市新貴,恐懼婚姻並害怕小孩,廣告公司老總千金唐娜(于娜 飾)深愛着齊卻無法改變他的獨身觀念。

因為某種原因,齊迫於無奈卻要與四個長相一樣的孩子(四小鳳 飾)生活一個月,同時還要應付那個難以交流,獨立倔強的單身媽媽(顏丹晨 飾)。

於是,一個自負男人與四個搞怪活寶加一個難纏女人的溫欣搞笑家庭生活就此展開……

在這一個月里,齊與小白和4個小可愛生活得越來越融洽。最後齊答應了與小白結婚。整個影片有了個完美的結局

人物介紹

齊泊霖---蘇有朋飾

男主角 年輕自負的知名廣告人,恐懼婚姻,害怕小孩, 認為獨身才能自由瀟灑的城市新貴。

白小白---顏丹晨飾

女主角獨立的時尚女郎,帶着四個孩子堅強勇敢的承擔生活,形同姐姐般的美麗媽媽。

唐 娜---於 娜飾

聰明、美麗、多金的富家千金。有一點任性, 卻勇敢執着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甄有財---范 明飾

外表張揚,內心善良的大富豪。只想擁有最平淡溫暖的感情。

鄧登登---侯 劍 飾

男主角工作搭檔兼生活死黨,時不時鬧出一些小笑話。是一個很為身邊人着想的人。

羅東怡---劉羽琦 飾

辦公室性感女神,每次出場都炫目惹火,其實內心傳統,只期待自己最簡單的幸福。

視頻

四個丘比特 相關視頻

四個丘比特:美女為蘇有朋獨自買床墊
四個丘比特:蘇有朋劇中愛上四個孩子的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