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回聲嘹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回聲嘹亮》是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1]在2012年推出的一檔旨在翻唱經典文藝作品的綜藝節目,由李思思主持。

節目以「向經典的文藝作品致敬」為核心,通過「重溫時代經典,唱響回聲嘹亮」的節目宗旨,邀請歌唱家、歌手、演員和來自全國各地的老百姓、翻唱達人等,一起搭檔合作完成對經典文藝作品的翻唱,表達對經典作品的情懷。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當期節目的「最佳人氣組合」。

《回聲嘹亮》2012年取代節目前身《歡樂英雄》

發展歷程

2015年,推出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特別節目

2016年,《回聲嘹亮》推出長征特別節目聆聽長征路上的回聲。2020年回聲嘹亮推出《向着勝利前進》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

2019年4月25日,《回聲嘹亮》推出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特別節目——來自大海的聲音同年推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特別節目——《頌歌獻給黨》[2]

節目形式

在每期節目中,節目組邀請五組嘉賓「重溫經典」和六組翻唱達人「翻唱經典」,通過嘉賓和翻唱達人對經典作品的致敬。同時,六組翻唱達人在現場的演唱、表達、人物個性展示,由五組嘉賓對翻唱達人進行現場挑選和搭檔,一起合作「致敬經典」。五組搭檔在完成對經典作品的致敬演唱後,現場觀眾評審進行投票表決。票數最高的組合將贏得當期的「最佳人氣組合」,獲得獎盃!

視頻

回聲嘹亮 相關視頻

[回聲嘹亮]救命恩人驚喜亮相 王明華江珊再相見
回聲嘹亮-重溫時代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