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圓臉適合的短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圓臉女生總是給人很甜美可愛的感覺,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萌妹子,怎麼也擺脫不了。如果再加上一頭幹練的短髮,就會顯得很醜了。但其實,圓臉女生只要找到圓臉適合的短髮髮型,也能走出自己的獨特氣質,完全不用擔心說自己不適合短髮!那麼圓臉適合的短髮有哪些呢?[1]

圓臉適合的短髮

圓臉和短髮的搭配,不一定就是成熟幹練,也不一定就是一萌妹子,一樣可以走出各種不同的個性氣質!不過要走出自己的個性特質,真的得有一款適合自己的短髮才行!下面我們就說說圓臉適合的短髮!

紅棕色短髮燙髮

在打造這款髮型的時候,姑娘們得先看看自己的膚色是否適合紅棕色,一般來說白皙膚色的都是可以的。在將頭髮進行染色處理的同時,打造出表面微卷的造型,很容易就能給人很時尚的感覺,而又不失活潑感。

中分梨花頭短髮

這款髮型很適合圓臉的女生,中分搭配內扣的波波頭造型起到了很強的修顏效果,一張圓臉很自然的就變成了鵝蛋臉,還帶有微微復古的感覺,很美妙。

斜分波波頭

從發中開始做內扣的燙髮造型,不僅包裹住臉蛋,顯得臉十分的小巧精緻,搭配斜劉海還給人一種十分乖巧文靜的感覺,整個人都充滿濃郁的書卷氣息,清新減齡。

圓臉適合沙宣短髮嗎

沙宣髮型一直被認為是時尚的象徵,尤其是沙宣短髮,更是個性的凸顯,也因此很是受到眾人的歡迎。那麼圓臉適合沙宣短髮造型嗎?

從專業人士口中我們得知,圓臉的女生其實是不大適合沙宣短髮的,因為如果臉型很圓的話,剪沙宣短髮只會讓臉蛋看起來更加圓。沙宣髮型本身是比較顯臉型的,它更適合國字臉的女生。

不過圓臉的女生可以嘗試修剪碎劉海,或者是其他適合自己的劉海,然後在發尾的部分做沙宣處理,也是很好看的!

所以喜歡沙宣短髮的女生,可以從這方面來考慮,在找髮型設計師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着與他們進行溝通,看是否可以幫自己這樣做造型!

圓臉怎麼做短髮才好看

常常聽別人說,臉型決定髮型,但其實,髮型做得好,還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可以說,這兩者是相互協調配合的關係。那麼圓臉女生該怎麼給自己打造出合適的短髮呢?可以通過下面幾個方法進行選擇。

1、遮蓋法。這個方法相信姑娘們都不陌生了,它是利用頭髮進行巧妙的修飾之後,自然的遮擋住臉部的一些缺陷。比如不少女生會喜歡留劉海,這樣就能很好的調整臉部長寬的比例。

2、襯托法。這種方法也很簡單,其中以中分最為典型。就是利用兩側的頭髮做適當的修飾,自然的改變臉部輪廓,並轉移人們的視覺焦點。

3、填充法。主要是在頭頂的部分做文章,不管發量多少,在頂部做出蓬鬆感,把頭頂的位置墊高,這樣能夠很自然的拉長臉型,發尾再做簡單的處理,就能凸顯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了。

圓臉短髮可以搭配什麼劉海

其實對於圓臉而言,可供選擇的短髮不多,所以必須要在劉海上做文章。那麼圓臉短髮可以搭配什麼劉海呢?

1、薄碎齊劉海

這款齊劉海短髮打造得十分的碎薄,整體給人一種十分清爽的感覺,也讓女生綻放出了一種介於清純少女與熟女魅力之間的獨特氣質,瞬間就能奪取人們的眼球。

2、齊劉海

這款齊劉海短髮是圓臉的標配了!這款髮型輕而易舉的就能展現出姑娘們可愛俏皮的氣質,並且還能顯得眼睛出奇的大!

3、齊劉海&斜劉海

劉海整齊的向一側修剪,也是圓臉女生可以考慮的一款劉海髮型,不過這樣的話要保證劉海有一定的厚重感,這樣才能起到修飾大圓臉的作用。

4、斜劉海

對圓臉女生而言,這樣的斜劉海也是可以考慮的,只要兩側的短髮做適當的內扣處理就可以了,很容易就能修飾出精緻的下巴,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時尚靚麗。

圓臉短髮直發好還是捲髮好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固定的一款髮型之後,一邊想着要做些改變,一邊又害怕着改變,對圓臉女生而言更是如此。當一頭者短髮梨花頭膩歪了之後,就想要改變了,但是又害怕短直發不好看。別擔心,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圓臉短髮是直發好還是捲髮好看!

首先我們來說短直發。圓臉其實也是可以做短髮直發造型的,不過要注意頭髮的長度,以到下巴位置為宜。就好像上圖中的這款短直發造型,就很好,柔順的直發自然的沿着雙頰落下,看起來十分的唯美。

至於圓臉短捲髮,不管長度多少,都能燙出各自的味道,選擇性更廣一些,適合的人群也就更加廣泛了。以圖中這款短捲髮為例,齊劉海搭配蓬鬆的短髮燙髮造血,加上黃棕色的染髮,整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的俏皮可愛。

可以說,圓臉無論是短直發還是短捲髮都是很不錯的,重點在於找到適合自己個性氣質的,那就很完美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