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家學院博物館和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家學院博物館和學校

圖片來自urbanareas.net/
地址    15 Gramercy Park S
      New York, NY 10003

電話    +1 212-369-4880

創立    1825

國家學院博物館和學校[1][2]英語:National Academy Museum and School),原名國家設計學院[3](National Academy of Design),它是一個由美國藝術家組成的榮譽協會,包含了博物館和學校。

國家學院成立於 1825 年,是專業藝術家的榮譽協會、美術學院和博物館

學院歷史性收藏的 7,000 多幅繪畫、素描雕塑作品包括國家院士在入職後授予學院的文憑作品。過去和現在的成員包括該國的許多領先藝術家,包括 Albert Bierstadt、Louis Bourgeois、Frederic E. Church、Chuck Close、Richard Diebenkorn、Thomas Eakins、Helen Frankenthaler、Frank Gehry、Horatio Greenough、Charles Gwathmey、Winslow Homer、Jasper Johns 、 Maya Lin、Tom Otterness、IM Pei、Robert Rauschenberg、Dorothea Rockburne、John Singer Sargent、Wayne Theibaud、Frank Lloyd Wright 和 Andrew Wyeth 等。

學校為各個級別的藝術家提供藝術指導。學生可以根據藝術學科、教師、時間表和承諾水平進行選擇,課程種類繁多,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素描、繪畫、雕塑、版畫、混合媒體等課程外,學院還提供各種研討會和講座。

國家學院位於一座世紀之交的 Beaux-Arts 聯排別墅內,這是第五大道上為數不多的向公眾開放的豪宅之一,位於曼哈頓的「博物館大道」。這座優雅而莊嚴的六層建築是商人和慈善家阿徹 M.亨廷頓和他的妻子、雕塑家安娜凱悅亨廷頓的故居。

歷史

國家學院博物館成立於1825年,由Samuel F. B. Morse、Asher B. Durand、Thomas Cole和其他致力於推廣美術的美國藝術家組成,宗旨是希望提供更多藝術家展覽和教育的場所。此學院收藏了19世紀至今的美國藝術的重要作品,已超過七千多件。

國家學院博物館在紐約曾多次遷址,自1942年以來一直位於第89街與第五大道交叉口的現址。

國家學院博物館提供工作室教學、專業課程、深度藝術批評和午餐講座,亦提供獎學金。

有「中國油畫之父」之稱的李鐵夫便於留美期間為此學院成員。[4]

視頻

NATIONAL ACADEMY MUSEUM & SCHOOL

參考來源

  1. 國家學院博物館景點觀光攻略 - 窮遊網. [2016-03-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10-21). 
  2. 美國國家學院博物館和學校向谷歌藝術計劃中加入學院收藏精選作品 藝術眼 藝術新聞. [2016-03-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10-17). 
  3. 國家設計學院 | GoUSA | 美國國家旅遊局. [2016-03-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2). 
  4. 存檔副本. [2017-07-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