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立建築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立建築博物館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Jenni Konrad拍攝
圖片來自flickr

基本資料

地址   美國華盛頓特區西北街401F

建築竣工 1887年

收藏類別 建築博物館

網站   www.nbm.org

國立建築博物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是美國領先的文化機構,致力於建築環境的歷史和影響。我們通過講建築,工程和設計的故事來做到這一點。作為華盛頓特區最適合家庭的,令人鼓舞的景點之一,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加我們的展覽,公共節目和節日。博物館距離國家廣場僅四個街區,是一幢宏偉的建築,包括高聳的人民大會堂,巨大的75英尺高的科林斯式圓柱和1200英尺的赤陶帶。

該建築於1887年完工,用作退休金大樓,是美國退休金局的所在地,並曾舉辦過幾次總統就職典禮。它是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的重要早期大型範例,並於1985年被指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1980年,國會創立了國家建築博物館,作為一家私人非盈利機構。該建築本身於1997年正式更名為國家建築博物館。

華盛頓郵報》稱我們為華盛頓特區父母和孩子的「最佳選擇」之一。在過去的一年中,成千上萬的遊客參加了博物館的免費年度家庭節,包括「發現工程家庭日」和「大型建築」。我們一年一度的夏季聚會包括所有年齡段的大型室內裝置。

館史

蒙哥馬利·邁格斯(1816-1892),軍需官,在內戰期間負責各項規定。

在國家建築博物館位於401F街西北在華盛頓,美國。這是一個「建築,設計,工程,建築和城市規劃 」 博物館。它是根據1980年的國會法案創建的,是一家私人非營利機構;它毗鄰國家執法人員紀念館和司法廣場 地鐵站。博物館在寬敞的人民大會堂附近的畫廊內舉辦各種臨時展覽。

該建築於1887年完工,用作退休金大樓,是美國退休金局的所在地,並曾舉辦過幾次總統就職典禮。它是文藝復興時期復興建築的重要早期大型範例,並於1985年被指定為國家歷史地標。磚混結構於1887年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幾個建築特色,包括壯觀的內柱和中楣,通過雕刻卡斯帕爾·布伯,拉伸周圍建築物的外牆和描述南北戰爭中的場景讓人想起那些對士兵圖拉真柱,以及在帕特農神廟的騎手帶狀裝飾。廣闊的內部空間,尺寸為316×116英尺(96×35 m),用來盛裝就職球;一個總統印章被設置到附近的南入口的地板上。

內戰之後,美國國會通過了立法,將退伍軍人及其倖存者和家屬(尤其是寡婦和孤兒)的養老金覆蓋範圍大大擴大。實施和管理新福利系統所需的人員數量激增至1,500多,並迅速需要一棟新大樓來運行所有這些體系。Meigs被選中來設計和建造新建築。他從建立的希臘羅馬模型出發,該模型一直是華盛頓特區政府建築的基礎,直到那時,並在退休金大樓竣工後繼續使用。梅格斯的設計基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先例,尤其是羅馬的凡爾塞宮和 Palazzo della Cancelleria。[1]

他的設計中包括由卡斯珀·巴伯(Caspar Buberl)雕刻的中楣。由於這麼大的雕塑超出了Meigs的預算,他讓Buberl創作了28個不同的場景,總長69英尺(21 m),然後將它們混合併稍作修改,以創建連續的1,200英尺(365 m)遊行人數超過1,300。由於28個部分的修改和混合,只有仔細檢查才可以看到中楣是重複多次的相同圖形。該雕塑包括步兵,海軍,砲兵,騎兵和醫療部件,以及大量的補給和軍需品功能,因為梅格斯在內戰期間曾以這種身份任職。

梅格斯與Buberl的往來信件表明,梅格斯堅持將「必須是黑人,種植園奴隸,被戰爭釋放」的黑人隊長列入軍需官小組。這個數字最終將佔據建築物西側入口的中心位置。

該建築在現代人工通風之前建成,旨在最大程度地增加空氣流通:所有辦公室不僅設有外窗,而且還向球場開放,該球場的設計是允許地面上的冷空氣進入並從屋頂排出熱空氣。樓梯由磚和瓦製成,專為殘障和衰老退伍軍人的限製而設計,可逐步提升且步伐較低。此外,每個步驟都從後到前略微傾斜,以便於排水:通過從頂部倒水,可以輕鬆清洗飛機。

完整的建築有時被稱為「梅格斯舊紅穀倉」,需要超過1500萬塊磚,根據當時的機智,每個磚塊均由儉省的梅格斯計算。

該建築物一直用於聯邦政府辦公室,直到1960年代陷入失修狀態並被考慮拆除為止。在環保主義者的壓力下,政府委託建築師克洛伊西爾·伍德亞德·史密斯(Chloethiel Woodard Smith)報告了該建築的其他用途。她在1967年的報告中建議建立一個致力於建築藝術的博物館。該建築於1969年被列入國家歷史名勝名錄

每年,每年的華盛頓聖誕節節目都是在博物館與總統和第一夫人一起拍攝的,直到2015年該劇被取消。

獎項

國家建築博物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每年頒發三個獎項:授予對美國建築遺產做出重要貢獻的個人和組織的榮譽獎;在文森特·斯卡利獎,該獎項旨在表彰模範踐行,獎學金,或在建築,歷史保護批評,城市設計; 以及亨利·特納(Henry C. Turner)建築技術創新獎,該獎旨在表彰建築方法和工藝領域的傑出領導和創新。[2]

國家建築博物館(NBM)宣佈景觀設計師Elizabeth K. Meyer為Vincent Scully獎的第19位獲獎者。梅耶(Meyer)是弗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市弗吉尼亞大學(UVA)建築學院景觀建築學的梅里爾·彼得森(Merill D. Peterson)教授。文森特·史卡利獎(Vincent Scully Prize)於1999年成立,旨在表彰「在建築,歷史保護方面的典範實踐,獎學金或批評。 NBM的新聞稿說: 」,以紀念已故的美國藝術史學家和耶魯大學教授Vincent Scully 。

自成立以來,每年的獎項都授予建築師FAIA的Robert AM Stern,Robert Venturi和Hon的Denise Scott Brown。FAIA。去年,建築評論家Robert Campbell和Inga Saffron 分享了這一榮譽。

梅耶在新聞稿中說:「這一獎項是一種意想不到的有意義的榮譽。」 「我讚揚它的許多前獲獎者對建築環境做出的巨大貢獻。像文森特·史卡利(Vincent Scully)一樣,我也非常關注歷史和理論在設計教育中的作用。」[3]

博物館商店

博物館商店通過提供精心製作且可持續發展的家居用品,辦公用品,珠寶,益智玩具,書籍等來傳播良好設計的信息。它被《 Niche》雜誌評為該國「最佳博物館商店」,被《華盛頓郵報》評為該地區「最佳全方位博物館商店」,被《華盛頓郵報》評為「頂級商店」,並被華盛頓特區評為「最佳博物館商店」。國家地理旅行者部落格,《智能旅行》。[4]

主要設施

符合ADA要求,提供帶嚮導的導覽,露營車/巴士停車,私人導覽,教育計劃,符合ADA的非營利組織

開館時間

10am-5pm 週一 至 週六 and 11am-5pm 週日. 入場費 $10美元。

視頻

The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The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