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托馬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托馬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聖托馬斯

國家 聖基茨和尼維斯

英語 saint thomas

聖托馬斯聖基茨和尼維斯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聖托馬斯港(英文全稱:saint thomas 港口代碼:KNSTS)地理位於經度:-73.3499875,緯度46.0120165,是聖基茨和尼維斯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聖基茨和尼維斯位於東加勒比海背風群島北部是一個由聖克里斯多福島(聖基茨島)與尼維斯島所組成的聯邦制島國,在1983年9月19日獨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面積267平方公里。 人口約4.6萬,黑人占94%,另有白人和混血種人。居民多信奉基督教。英語為官方語言和通用語。貨幣為東加勒比元。

首都巴斯特爾位於較大的聖基茨島上,較小的尼維斯島位於聖島東南3公里處,兩者相隔一個被稱為"窄塹 (The Narrows)"的海峽。該國的兩個主要島嶼均為火山島,島上中部地區叢林密布,有數條河流自此發源流向大海,人跡罕至,居民多居住於沿海地區。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聖基茨和尼維斯

國家英文: Saint Kitts and Nevis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聖托馬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