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潔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潔天使(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的圖片

聖潔天使》又名:Ange Vierge;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導演:田村正文,編劇:高山克彥,主演:田村由加莉;壽美菜子;原由實;豐崎愛生;立花理香;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相坂優歌;石原舞;生田善子;高橋李依;山本希望。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Ange Vierge》改編自由富士見書房與Media Factory兩大輕小說文庫聯手推出的同名卡片遊戲。某天,世界連結到了一起。突然打開的門Highlow,將5個世界連結。我們所居住的藍色世界——地球,夜與魔法所支配的黑色世界——Darkness Embrace,祈禱與諸神所守護的紅色世界——Terra Rubri Aurora,科學與電腦所管理的白色世界——System White Egma,武器與軍隊所統治的綠色世界——Gruneschild,天使、惡魔、妖精、魔女、女神。僅在童話中出現的存在,以現實之物現身。

與此同時,覺醒了特殊能力——Excceed的少女們,開始出現在各個世界。她們被稱作「Progress」,並被集中到對她們展開保護、育成的巨大學園都市「青蘭學園」。在這所學園中,少女們相遇了。與一同編織起牽絆的夥伴們一起。面對5個世界共同的敵人,將世界導向終焉的「Uroboros」。這個世界,將要失去。能將其拯救的,唯有被選中的少女Progress們——。

分集劇情

第1話 開始的可能性

覺醒了異能—「Excceed」的少女們,「青蘭學園」對她們展開「Progress」的保護、育成。因為連接起來的5個世界而聚集起來的Progress,同持有強化她們力量的能力的「α驅動者」一同日夜刻苦地訓練着。

第2話 憧憬的背影

紗夜等人結束了以御影葵為首的前輩進化者的模擬戰鬥。然後,以瑣碎的話語為契機,紗夜和天音的關係發生着變化。另一方面,世界的敵人「銜尾蛇」與進化者的戰鬥也變得正式化了起來。

第3話 羈絆的代價

結束了與銜尾蛇戰鬥的紗夜她們,與出擊的進化者們進行戰鬥。前往「龍神諸島」調查。在那裡,她們看到的是與銜尾蛇戰鬥的痕跡。

視頻

聖潔天使 相關視頻

聖潔天使:紗夜慵懶的伸懶腰:活過來了,旁邊妹子「把天聊死了」
聖潔天使:手雷教學,自損一千,沒有傷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