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經密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經密碼導演: Christoph Schrewe / Georg Lemppenau,編劇: Timo Berndt,主演: Cosma Shiva Hagen / Olivier Sitruk / Joachim Fuchsberger / James Faulkner,類型: 劇情 / 懸疑,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 奧地利 / 德國,語言: 德語 / 法語 / 意大利語,首播: 2008-09-01,集數: 2,單集片長: 180 分鐘(2 部分),IMDb: tt1178622。

在世界電影發展史上,德國的電影[1]也對其他國家的電影產生了重要影響,例如美國西部電影[2]

劇情梗概

作為一名前警察Johanna決定要自行調查父親的謀殺案。在得到一位神學和歷史學博士的幫助後,她才發現原來父親是一個神秘組織的成員。而她也被此組織列入了黑名單。隨着調查的深入,她漸漸發現,一切居然都與所謂的「聖經密碼」有關。而Johanna的最終使命也早已註定,她又能做什麼呢?

視頻

聖經密碼 相關視頻

【CCTV人物】— 德國電影天才:法斯賓德
4分鐘帶你看:隱牆,63屆德國電影3大獎,現代魯濱遜可觀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