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坎城天使長聖米迦勒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坎城天使長聖米迦勒堂

圖片來自STRUCTURAE
宗教    俄羅斯東正教

座標    北緯43°32′46″,東7°02′23″

建築師   路易斯·紐

開工建設  1894年

戛納天使長聖米迦勒堂(法語:Église Saint-Michel-Archange de Cannes;俄語:Церковь Архангела Михаила)是法國戛納的一座俄羅斯正教會教堂。

該堂由建築師Louis Nouveau在19世紀設計,希臘十字平面。

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二世的皇后瑪麗亞·亞歷山德羅芙娜有時在冬季去戛納避寒,建造了這座教堂。 該聖米歇爾- Archange教堂(或天使,聖米歇爾教堂)是俄羅斯東正教教堂位於坎城,大道亞歷山大-III,在阿爾卑斯濱海省部門。它是獻給大天使聖邁克爾,俄羅斯大公邁克爾米哈伊洛維奇的守護神,為建造教堂而設立的委員會主席。

週六下午 6 點在辦公室(用斯拉夫語演唱守夜)。 週日上午 10 點和下午 6 點(斯拉夫語的神聖感恩祭,有時是法語)。

歷史

Eugène-François Tripet(巴黎,1816 年 11 月 12 日 - 巴黎,1896 年 7 月),居住在莫斯科的法國商人,法國領事,在那裡嫁給了富有的女繼承人亞歷山德拉·費奧多羅夫娜·斯克里皮齊納 (Alexandra Feodorovna Skrypitzine,1819-1895 年)。 1864 年,他被授權加上自己的名字。1848 年 10 月,前往羅馬的 Tripet-Skrypitzine 夫婦因車禍不得不在坎城停留。他找到了一個宜人的地方,決定在那裡定居。 Eugène Tripet 在 Croisette 的尖端買了一大塊土地。 1849-1850 年,他在加利福尼亞建造了亞歷山德拉別墅巴黎建築師弗朗索瓦·約瑟夫·利格(François-Joseph Liger)的摩爾風格。 1886 年,Alexandra Skrypitzine 將別墅抬高了一層,並在一個翼樓中安裝了一個可容納 30 人的小教堂。 Tripet-Skrypitzine 家族將向俄羅斯貴族宣傳坎城。 Eugène Tripet-Skrypitzine 於 1861 年當選坎城市議員。 他的兒子 Oleg-Eugène Tripet-Skrypitzine(巴黎,1848 年 4 月 24 日 - 1935 年 6 月 16 日),出版了坎城歷史編年史並擔任策展人,在弗拉戈納爾博物館格拉斯的代表弗朗索瓦·卡諾,該弗拉戈納爾公司的總裁。

俄羅斯的坎城殖民地變得越來越重要。 1880 年有一百五十人。1904 年,八百多名俄羅斯人居住在坎城。小教堂變得太小,無法容納他們所有人。建立教會變得必要。

這座教堂項目的幕後推手是大祭司 Grégoire Ostrooumoff (1856-1947) 和俄羅斯大公Michael Mikhailovich (1861-1929)。米歇爾大公撥款一大筆資金來實施這個項目。 Alexandra Tripet-Skrypitzine 夫人捐贈了 1,750 m 2 的土地 。 1894 年初開始的訂閱在同年帶來了 77,605 金法郎的總和。最大的捐助者是:伊萬·伊萬諾維奇·葉拉金(Ivan Ivanovich Yelagin),他捐贈了鐘樓及其七座鐘,費多爾·帕夫洛維奇·齊哈切夫(Fedor Pavlovich Tchikhacheff)捐贈了聖像和一大筆錢,尼古拉二世皇帝、M. Kouznetzoff 和Serge M. Galitzine王子瓷磚上釉,圓頂鍍金,並為教堂服務提供胡桃木家具,Elisseïeff 夫人,提供教堂地毯的 de Silvansky 先生,提供花園屏障的Grand Duke Serge(1857-1905),M. de Balacheff , M. d'Oustinoff, 幾位皇室成員和許多其他越冬的俄羅斯家庭,還有坎城電影節和坎城商人協會。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定期收集捐款,其中包括1904 年阿爾方斯·德·羅斯柴爾德男爵 (Baron Alphonse de Rothschild)捐贈的 25,000 金法郎。這些款項用於購買另外三塊地,其中一塊地是由皇太后瑪麗亞·費奧多羅夫娜( Maria Feodorovna) 提供的,他的遺孀。亞歷山大三世,還要建長老會。

1893 年 12 月 28 日

由俄羅斯之子米歇爾大公主持的「坎城俄羅斯教堂建設委員會」首次會議出席:塞爾日·加利齊納親王、烏魯索夫親王、俄羅斯領事德巴圖林先生、 Kouznetzoff、de Silvansky 先生、Jammes 先生,坎城公證人,該委員會的司庫。

在 1894 年,以及在徵地和建設期間,委員會將演變如下:

  • 名譽會長

俄羅斯大公米哈伊爾·SAI,梯弗里斯的實業家

  • 管理員

Serge M. Galitzine王子,莫斯科的實業家

Monsieur de Silvansky, 年金人

  • 秘書 司庫

Leopold Jammes 先生(1893 年 12 月 28 日至 1895 年 4 月 21 日),第一屆 戛納公證人 Monsieur Alexis A. Sélezneff(> 1895 年 4 月 21 日),教堂和聖器的主人。 1910 年 1 月,米哈伊洛維奇大公任命兩人為俄羅斯駐戛納副領事館;L. Jammes 先生擔任帝國副領事,A. Sélezneff 先生擔任總理。他們的任務於 1920 年 12 月 28 日以白軍擊敗布爾什維克而告終。

  • 委員會成員

俄羅斯駐尼斯領事巴圖林先生

伯林斯基伯爵(> 10-12-1894),年金

AG Kouznetzoff 先生,年金受益人

RP Grégoire Ostrooumoff,SAI 大公夫人 Anastasia M. de Mecklenburg-Schwerin 的私人牧師

YD Ouroussoff王子,年金人

Feodor P. de Tchikhatcheff 先生,年金受益人

Michel S. de Volkoff 先生,年金受益人

教堂的第一塊石頭被安放在 1894 年4 月 23日. 該計劃是由建築師路易·新(Louis Nouveau)(里昂,1825 年 3 月 24 日 - 戛納,1902 年 5 月 13 日)制定的。他的靈感來自傳統的東正教教堂,那裡的希臘十字架教堂前面有一座鐘樓。教堂計劃接待400人。它覆蓋著琉璃瓦,上面只有一個圓頂。

教堂被祝聖 1894 年11 月 22日通過的祝福中號GR 帕拉RAEV (RU)(1827年至1898年),聖彼得堡的大都會,由主牧師格雷戈里Ostrooumoff,尼斯,馬賽芒通和希臘俄羅斯神職人員,由皇室成員出席,俄羅斯貴族以及坎城市和濱海阿爾卑斯省的當局。鐘樓後來建成;1896年 3 月 17 日,他得到了祝福。從俄羅斯帶來的七個鈴鐺是伊萬·伊萬諾維奇·葉拉金捐贈的。增加了一個長老會(現在的聖米歇爾別墅),於 1897 年完工。

從 1927 年開始,尼斯和芒通的俄羅斯東正教教堂集會到 Metropolitan Euloge Guéorguievski -西歐俄羅斯東正教大主教:君士坦丁堡宗主教區的 Metropolitan Euloge (Guéorguievski)。在 1927 年和 1929 年之間的混亂時期之後,坎城電影節加入了卡爾洛夫奇主教會議,其席位在慕尼黑,然後於 1949 年定居紐約。亞歷克西斯·塞萊茲涅夫神父,格雷戈瓦·奧斯特魯烏莫夫神父的侄子,自成立以來也居住在長老會, 仍然忠於M grEuloge,在他的公寓裡為天使長聖邁克爾奉獻了一座小教堂。因此,聖米歇爾拱廊的兩個司法管轄區聚集在一起,一個在教堂,另一個在長老會。

坎城教堂於 1939 年 1 月 24 日由格雷戈里·奧斯特魯莫夫( Gregory Ostrooumoff )領導的柏林M gr Seraphim Lukyanov (ru)升格為主教。後者於 1946 年 11 月 6 日被莫斯科宗主教亞歷克西斯提升為大主教。主教在他去世後被刪除,但在 1982 年恢復為M gr Varnava Prokofieff (ru)。

訊息

  • 網站: http : //menton-nice.cef.fr
  • 電話號碼 : 0493358163
  • 傳真號碼: 0493430028
  • 營業時間和日期:每天 10:00 至 18:00
  • 天使長聖米迦勒堂的入場費和價格:免費[1]

視頻

Sur les pas des russes: L'Eglise russe de Saint-Michel Archange à Cannes

參考資料

  • Eglise Saint Michel Archang,Eglise Saint Michel Ar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