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米·鮑恩施米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米·鮑恩施米特

圖片來自星島日報

埃米·鮑恩施米特(英語:Amy N. Bauernschmidt, 1970年12月4日年), 美國海軍軍官。 她是第一位擔任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執行官和指揮官的女性。

鮑恩施密特於2021年8月19日就任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 (CVN-72) 的指揮官。[1]




生平簡介

埃米·鮑恩施米特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米華基(英語:Milwaukee), 她在1994 年 5 月畢業於美國海軍學院(英語: 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縮寫USNA)。她在海軍戰爭學院獲得了國家安全和戰略研究碩士學位,畢業於核電學校,並於 1996 年以海軍飛行員的身份加入部隊,獲得美國海軍航空作戰技能章(Aviation Warfare insignia)之後, 並繼續在幾架直升機上服役及在阿拉伯灣北部執行海上阻截作戰任務。[2]她擁有超過 3,000 小時的海軍飛機飛行時間記錄,並在服役期間獲得了眾多獎項,如國防功勳獎章和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成就獎章。

2004年,鮑恩施米特擔任第7航母攻擊群指揮官的副官,部署到西太平洋的「約翰·C·斯坦尼斯」號(CVN74)上,參加了環太平洋演習。[3]

在2016年8月,鮑恩施密特成為美國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的首位女性副艦長,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10月,她擔任了「聖迭戈」號兩棲船塢運輸艦艦長。2020年12月成為美國海軍亞伯拉罕·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的艦長, [4],她是美國海軍歷史上第一位擔任核動力航空母艦的女性艦長。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