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督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督會(英語:Christian Church (Disciples of Christ))是一個基督教宗派。

在君士坦丁時代[1]之前,羅馬還不是基督教中心。更古老、更廣大的基督教地區在北非和近東的大城市,如亞歷山大港[2]和安條克。

簡介

1811年,西維吉尼亞州的長老會內的湯瑪斯·甘貝爾和亞歷山大·甘貝爾父子提倡宗派合一,1827年開始組成獨立教會。1874年聯合組成差會進行海外傳教。1968年正式設立組織。

現狀

基督會是個開放的宗派,接納各宗派信徒。提倡宗派聯合。

實行信徒受浸。

實行公理制。

信仰自由:鼓勵信徒讀經、禱告。

2005年,總會選出女牧師 Dr. Sharon Watkins,成為該宗派中第一個女性領袖。

總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

傑出成員

詹姆斯·加菲爾德,第二十任美國總統

林登·約翰遜,第36任美國總統

羅納德·里根,第40任美國總統

J. William Fulbright,來自阿肯色州的美國參議員

John Tanner,來自田納西州的國會議員

Lew Wallace,作家和美國內戰將軍

Edgar Cayce,通靈者和醫治者- 他的非正統「閱讀」與他的基督信仰的衝突

視頻

基督會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世界三大宗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