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堅活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堅活路

圖片來自alchetron

堅活路英語:Greenwood Avenue),最初稱堅活里(Greenwood Lane),以堅活家族命名,堅活家族是市場園丁及馬車製造商。[1]莊·堅活(卒於1866年)與姬蒂·堅活(Kate Greenwood)是皇后街夾堅活里處的Puritan Tavern的擁有者。

該地區在19世紀是十餘家製磚廠的所在地,其中一家在地鐵堅活站登打士街交叉口的堅活公園(Greenwood Park)仍然可以看到其挖掘工作。[2]

參考文獻

  1. Archived copy. [September 3,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September 4, 2014).  已忽略未知參數|url-status= (幫助)
  2. Domagala, Gene. Greenwood Avenue's history of bricks. Beach Metro News. February 22, 2012 [August 23,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