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堡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堡壘導演: John Smith,類型: 短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21-03(巴黎真實電影節),片長: 16分鐘。

迷你英劇對於豐富的文學名著及戲劇作品的改編[1]、理解和把握拿捏的恰到好處,貫徹原著精神內核的同時在創作中加入時代元素,注重藝術傳承和文化再創造,因其骨子裡的「小而美」成為國際艾美獎的寵兒[2]

劇情梗概

導演約翰·史密斯於英國首次封鎖期間,透過自家窗戶拍攝了這部紀錄片,節選了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就新冠病毒發表的演說,與倫敦天際線的景色相結合。政府的決策將商業利益置於公眾健康之上,且權力中心實則在倫敦金融城,而非議會。片中的倫敦既恐怖又美麗,瞬息萬變的光照,在建築物上呈現出變幻莫測的效果。鏡頭從閃閃發光的摩天大樓,移向淹沒在其巨大陰影中的密集住房。代表着企業權力的千樓一面的大廈,與千差萬別的個體生活形成了強烈對比。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堡壘 相關視頻

洪暘演奏約翰史密斯的阿爾曼
密密麻麻的轟炸機地毯式轟炸,這個才叫轟炸機群,場面相當震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