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

圖片來自historicdetroit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是一座宗教建築,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西城堡街631號。它最初建於1855年,1876年徹底重建。

介紹

教堂的土地購買自杜米薩先生和瑪麗吉列,他們的家就是後來教堂所在地[1]。在1830年代和1840年代,底特律的人口迅速增長,特別是英國新教徒大量湧入該市[2]。1849年,羅伯特凱洛格牧師建立了第二長老會,當時有26名成員。堂會在舊議會大廈舉行禮拜,直到他們在拉法葉街和韋恩街口建成新教堂。

1852年,阿爾貝特喬丹和他的弟弟屋大維從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來到底特律,很快成為該市的頂級建築師。1850年代中葉,儘管第二長老會成員只有167人,還是聘請阿爾貝特和屋大維兄弟設計一個較大的新教堂。選擇的地點在市中心以西的堡壘街。堡壘街當時是一個時髦的住宅區,底特律知名人士和該教會成員都在此擁有住房,在搬遷後,堂會改名為「堡壘街長老會」。

教堂完成於1855年,花費了7萬美元。由於建造費用問題,直到15年後才完成內部裝飾,安置原來設計的畫廊和座位。

1876年,教堂失火,內部和屋頂完全摧毀[3],次年教堂按照原來的設計重建。1914年的大火再次摧毀了屋頂,但教堂再次重建,仍保持19世紀50年代的設計。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是一座裝飾華麗的哥特復興建築,用安大略馬爾登的石灰岩建造。立面設計了81米高帶尖頂的方形塔樓,四角設計了較矮的八角形塔樓(模仿劍橋國王學院禮拜堂[4][5] 中央花窗玻璃窗戶照亮了聖所。沿教堂側面有7個灣和飛扶壁,高大的窗戶,給人明亮的印象。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內部有三通道中殿和一個馬蹄形陽台,能容納近1000人。座位用手工雕刻的黑核桃製作。洗禮池用卡昂石建造,下面的瑪瑙柱進口自墨西哥。堅固的黃銅講台,鷹狀,在1893年芝加哥世界博覽會展出瓷磚點石地面是瑪麗斯特拉頓的早期作品。

堡壘街長老會教堂見證了19世紀美國「復興」建築興起的一個重要步驟[6]。19世紀中葉的美國建築師輸入並重新闡釋了英國哥特復興風格,基於中世紀主教座堂茂密的視覺細節。美國建築師複製了哥特元素,加入簡單的建築計劃,創造出一種美國的建築風格,稱為「維多利亞哥特式」。約旦兄弟的堡壘街長老會,是密歇根州最古老的教堂之一,是維多利亞哥特式建築傑出的例子。教堂基本上保持不變,雖然在1877年和1914年兩次經歷了火災。

在20世紀初,由於較多低收入者轉移到周邊的原貴族區,教會開始注重社會服務計劃[7]。1908年,詹姆斯喬伊捐贈毗鄰教堂的產業,奧倫斯科頓夫人出資5萬美元建造Church House,服務新教友,其中的體育館作為健身俱樂部,招收男子,婦女和兒童的健身班。教會主辦阿利根尼山脈以西的第一個童子軍部隊。

直到大蕭條期間,成員穩步增長,但是此後成員、收入和出席人數開始下跌。在1940年代初,計劃關閉昂貴的教堂,與其他教會在其他地點組建聯合教堂。二戰期間,教堂改建為體育館,教會宿舍樓變成為到達當時在街道對面的火車站的軍人宿舍。到戰爭結束時,教堂共為60000人提供短暫住宿。

參考文獻

  1. [1]Michigan Historical Collections,Published by the Michigan Historical Commission, 1880.
  2.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 Template:Wayback from Detroit1701.org
  3. Tribulations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07-11-21. from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
  4. Facilities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08-10-11. from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
  5.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 SkyscraperPage.com. [2007-11-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18). 
  6.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 from the National Park Service
  7. War and Turmoil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08-10-11. from Fort Street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