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複方精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複方精油

複方油就是為了達到特定療效將2種以上的單方精油和基礎油按照比例混合,精油與精油之間是相互協調的,有些還彼此有相輔相成、增強療效的作用。

基本內容

中文名:複方油

成分:天竺葵、玫瑰

解釋:2種以上的精油混合

外文名:Compound essential oil

分類:精油

簡介

複方油,指幾種單方精油已搭配好再加上基礎油調配而成,可供立即使用的配方精油。一般均由研發廠商研究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經組合調配後製成成品。如果所調配成的精油是要塗抹到皮膚上的,則還需要大量基礎油來調和,所以直接塗抹於皮膚的複方油也是多種單方精油與基礎油按一定比例的混合體。複方精油不同於單方,為了達到不同的效果具體的使用方法也不同,它與單方精油的最大區別就是不用再次稀釋是可以直接用於臉部的。

複方油的調配方法是指用基礎油稀釋後的單方精油百分比含量,業餘者調配時,其含量一般不要超過3%。

一般稀釋(2.5%)(單方精油總量為2.5%,基礎油為97.5%)·1ml=20滴。

基礎油毫升數/2=可添加單方精油總滴數。

主要功效

1.乾性皮膚能防止肌膚老化、抗皺紋、補水、深層滋養、活化細胞再生,非常適合乾性膚質。

2.油性皮膚具有調理皮膚分泌機能的功效,能調節荷爾蒙並淨化肌膚,溫和治療暗瘡粉刺。能有效預防暗瘡面皰的產生,有效抑制細菌繁殖及活動力,降低感染及發炎症狀,同時促進傷口快速癒合,平滑表皮組織及預防疤痕產生,對肌膚無刺激性,亦無過敏性。

3.在泡腳的熱水中滴入幾滴複方精油,可以達到活血經絡的目的,還能達到去除腳氣腳臭的效果。

4.敏感皮膚幫助改善敏感皮膚,讓微細血管促進彈性,消除浮腫,強化組織,發揮優良的安撫、鎮靜、預防及緩解敏感之效果,本品對皮膚無刺激性,同時補充水份,令皮膚得到持久而無形的保護。

5.改善紅血絲改善面部微細血管擴張,強化肌膚的免疫系統,排毒,有效改善敏感紅腫,紅血絲。

6.美白祛黃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明亮,淡化皮膚表皮沉癜的黑色素,是輕鬆達到美白祛斑雙層效果的絕佳選擇。

7.保濕護膚預防肌膚缺水脫皮、倦怠、晦暗。 活氧、保濕、排毒、增加彈性光澤、 預防皮膚鬆弛。

8.回春 賦於細胞活化組織,暗強彈性,促地血液循環,增強死細胞代謝功能。除皺,延續老化。

9.補水祛皺針對皮膚上層缺水,皮脂下足失去柔軟度,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弱,高效補水,活化細胞,舒展皺紋。

10.收縮毛孔 可以平衡油脂的分泌,尤其對於毛孔阻塞、粗大者具有很好清潔與調理作用,集抗菌,消炎於一體兼具收縮毛孔的功效。

11.淨化排毒 改善循環系統,調理中樞神經系統,淨化體內毒素,幫助消化,降低血壓,有助於減肥。

12.緊實肌膚能活化表皮,有效改善紋理擴張及肥胖紋,能達到緊實、強化、滋潤功效,同時促進新細胞生長,產前預防妊娠紋,產後刺激細胞再生。

13.淡化細紋 維持真皮中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網狀纖維,增加彈性,預防並淡化細小皺紋。

14.祛黑眼圈有效促進眼部血液循環,調節循環系統,預防黑眼圈及皺紋的產生,按摩後可使眼部皮膚收緊,有效去除因血液循環不暢出現的黑眼圈,眼袋等狀況,恢復雙眸明亮神采。

15.祛除眼袋 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改善皮下組織疏鬆,脂肪堆積現象,祛除皮下組織多餘水份和脂肪。

16.祛除頭屑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細胞再生,加速老化細胞的更新,有效去除頭皮屑,深層清潔多餘油脂,抑制真菌,令頭髮清爽、舒適、飄逸。

17.潤澤頭髮 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細胞再生,滋養頭髮,令受傷、脆弱的頭髮健康柔順。

18.防止脫髮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老化細胞更新,加強細胞再生,促進毛髮再生,深層改善脫髮,斷髮。

19.脆弱發質 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老化細胞更新,加強細胞再生。修復由燙髮而引起的脆弱斷裂。

20.柔嫩身體 光滑細嫩肌膚,遠離乾燥脫屑的煩惱。

21.豐胸提升 蘊含多種植物精油,滲透力強,能有效調整及豐滿乳房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及養份之吸收,使乳房豐滿有彈性。

22.手足保養 滋養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防靜脈曲張,舒緩神經,消除疲勞,同時滋潤皮膚。

23.手足保養 美白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防靜脈曲張,舒緩神經,消除疲勞,美白滋潤皮膚作用。

24.消脂瘦身 肌肉疏通經絡,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降低膽固醇,調節大腦食慾中樞,溶解脂肪、利尿、排毒、塑身、減肥。

25.消脂瘦身 鬆弛它能刺激活化脂肪細胞,使人體內脂肪組織的脂肪分解,而造成局部性的脂肪流失,使身材恢復苗條,曲線玲瓏有致。

26.全身美白 強化色素細胞的代謝功能,促進健康細胞的再生能力,美白保濕,使肌膚柔和、白皙、細膩。

27.調節生理 期調節神經,平衡生理機能,有效規律經期,改善經痛,閉經,月經不足,白帶過多等症狀,減輕經期綜合症及更年期症狀。

28.卵巢保養 對子宮有收縮的作用,促進輸卵管的蠕動,抑制細菌。對荷爾蒙失調,子宮衰弱,經常流產,白帶過多,內分泌失調,經期不順有一定的條例調理功效。

29.舒緩神經 緩和壓力,鬆弛緊張情緒,減輕內心沮喪,放鬆身心,解除疲勞,減少神經之異常現象。

30.抗蜂窩組織 改善治療靜脈曲張及循環不良,抗風濕,敗血症,解除肌肉痙攣,舒緩鎮靜神經,消除疲勞,緊膚收縮,抗老化,再生活化肌膚,防止蜂窩組織炎及贅肉產生。

31.淋巴排毒淋巴系統在臉部及身體構造中,遍布全臉顯得非常重要,臉部內數以兆計的細胞均浸潤在淋巴液中,使用淋巴排毒引流精油,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排毒、加強肌膚吸收功能,同時搭配其他精油,針對問題肌膚的護理,更能有效。

32.傷風感冒 治療增強呼吸系統免疫力,有效抵抗流行性感冒、傷風、肺結核,改善氣喘,支氣管炎、咽炎、幫助化痰。

33.提振情慾 舒緩神經,情緒,催情,改善性冷淡,增加溝通,營造浪漫氣氛。

34.幫助睡眠 鬆弛神經,消除緊張壓力,疲勞焦慮,平撫情緒,改善失眠,促進睡意。

35.祛妊娠紋 增強肌膚的彈性,堅實肌膚,消除細小妊娠紋,修復壞死組織細胞,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1]對子宮、卵巢有保養的效果將精油輕柔的塗抹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點按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按摩15分鐘。

36.腸胃調理 改善消化遲緩,腸胃積氣等問題,治療消化不良,改善腸胃功能。

37.清火排毒 可治療肺熱引起的乾咳,青春痘,去肝火,達到身體的平衡,排除毒素。

38.疤痕修復 修復及淡化外傷所留有疤痕,軟化組織,加速傷口癒合,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39.振奮精神 提升注意力及意志力,振奮疲憊的心靈,鼓舞精神,恢復活力,增加信心,強化自我認同。

40.筋骨酸痛 調理有效舒緩全身改善筋骨酸痛,使全身細胞甦醒,鬆弛神經,充沛體力、精神。

參考文獻

  1. 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區別,野薄荷之夏, 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