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衛·勞埃德·約翰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大衛·勞埃德·約翰斯頓 CC CMM COM CD FRSC(hon) (英語:David Lloyd Johnston,1941年6月28日-)曾任麥吉爾大學和滑鐵盧大學校長。由前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提名及經加拿大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任命,於2010年10月1日接替米歇爾·讓成為加拿大總督,基督教加拿大聖公宗教徒。

天主教和東正教所認可的聖人是不同的。認可不同聖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東西教會大分裂[1],或與地方因素有關。在教父時期,有些人在某地區被奉為聖人,故只有該地區的敬奉(敬禮)。一般來說,只有《聖經》提及的人物(如耶穌的門徒[2]和極少數知名人物)才會受到普世基督徒的敬奉。

簡介

大衛·約翰斯頓是一位土生土長的安大略人,他先後在英美加的頂級學府就讀,包括:劍橋大學、哈佛大學和女王大學。大衛·約翰斯頓已於2010年9月上旬前往英國覲見女王,同時正式宣布約翰斯頓為女王在加拿大的新代表。約翰斯頓於2017年10月1日卸任加拿大總督一職,由航天員出身的朱莉·帕耶特接任。

視頻

大衛·勞埃德·約翰斯頓 相關視頻

基督教,猶太教與伊斯蘭教的區別,一次讓您聽個明白
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