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衛科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vid Koch(1940年5月3日 - 美國企業家和富豪)是美國科氏業的老闆之一,他現任科氏工業集團的副董事長。這家總部位於堪薩斯州,是美國第二大私人公司,業務包括石油,能源,化工和木材等。 科赫兄弟在阿拉斯加,德克薩斯,明尼蘇達和其他地方擁有煉油廠,為他們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

共和黨金主發出"斷糧倒戈"威脅 特朗普:我不是傀儡


人物資料 !
外文名 David Koch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堪薩斯州威奇托
出生日期 1940年5月3日
N.17.jpg

2014年,他的個人資產達到400億美元,他的兄弟查爾斯科赫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六。 大衛科赫是紐約市最富有的居民。他的家族企業是由億萬富翁的哥哥查爾斯一起創立的。 科赫兄弟建立了一家中等規模的煉油公司,繼承自父親弗雷德,成為美國第二大私人公司。科赫工業集團的投資包括石油管道,煉油廠,化肥,纖維,聚合物,森林,消費電子和化學技術,喬治亞太平洋紙業公司亦是旗下產業。 大衛是總部位於堪薩斯州威奇托市,由哥哥查爾斯執掌的企業擔任副總裁。他和哥哥一樣,大衛也是前列腺癌患者。他說,他最大的捐款捐贈給了一個名為(對月發射)的項目,目的是找到治癒癌症的方法。迄今為止,大衛捐贈了7.5億美元。雖然科赫兄弟是左派的最愛,但他們最近在政治上一直處於低調狀態,而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們只向共和黨的事業捐贈了12萬美元。 2018年6月4日,大衛科赫決定辭去所有商業和政治職務。

N.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