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都會水務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都會水務博物館

圖片來自MASS HISTORY COMMONS
地址    2450 Beacon St, Chestnut Hill
      MA 02467
電話    +1 617-277-0065

落成    1888 年

網站    warworksmuseum.org

大都會水務博物館英語:Metropolitan Waterworks Museum)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一座博物館。1970年除役之前,是一座每天負責向波士頓都會區輸送一百萬加侖淡水的工廠。[1][2]建築的外觀為理查森羅曼式[3],內部仍完好保留着工廠運作時的各種大型機械設備,2011年被改建成博物館。[4]由水廠保護信託負責日常運作。

任務

大都會自來水廠博物館利用其建築宏偉的建築、龐大的蒸汽抽水機和毗鄰的歷史悠久的栗山水庫來詮釋該國最早的大都會供水系統之一的獨特故事。通過以工程、建築、社會歷史、公共衛生和安全用水為重點的教育計劃和展覽,博物館將歷史敘述與水問題和未來挑戰聯繫起來。

歷史

在1850年代,波士頓開始對其供水進行現代化改造。改造前,供水系統由井,池塘水和納迪克水庫的下水管道的組成。

1870年代,波士頓市政府覺得有必要大幅改善城市的自來水淨化和輸水系統。1886年,一個「大型輸水服務」系統的設計藍圖進入的人們的視野,並於次年建造完成了栗山水泵站。在當時,這種大型的輸水系統是非常先進的。

1886年,此泵站完成設計,並於翌年投入服務。泵站將水從山上抽到費希爾山水庫(Fisher Hill Reservoir),然後利用重力水分配到周邊地區。[3]

1894年,該站的第三台水泵投入運行,該水泵為蒸汽驅動,由Erasmus Darwin Leavitt設計。此類水泵被譽爲「世界上最高效液體泵」,並一直運行到1928年。在20世紀,它被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宣布為機械工程的歷史性地標。建築已由博物館完全修復,修復部分為博物館大堂的中心。

聲明

作為使命的一部分,我們承認這個國家和世界各地的水資源獲取、質量和稀缺問題與我們不斷變化的氣候有著深刻的聯繫。

水務博物館致力於保護我們的星球並保護其最重要的資源之一——水。通過負責任的管理以及對這一重要資源的公平和可持續分配,我們可以創造一個世界:

面對氣候變化引起的影響水量和​​水質的極端天氣事件,它具有彈性,以及廢除造成環境不公的壓迫性制度。 這項工作就從我們的社區開始。作為波士頓的教育和文化機構,有責任通過分享歷史模式和先例來解決這些問題,突出針對水和氣候挑戰的行之有效的創新解決方案,並通過展覽提供提問、反思和對話的空間和教育節目。波士頓的所有機構都需要共同努力,以實現該市在 2050 年前實現氣候就緒和碳中和的承諾。為此,作為綠絲帶委員會的一部分,我們正在與其他文化機構合作,不僅是為了傳播對我們的認識和理解當前的氣候挑戰,而是倡導並參與減少我們環境足蹟的行動。[5]

視頻

A Visit to the Metropolitan Waterworks Museum

參考資料

  1. Burkett, Meisha Hunter. Silent and Unseen: Stewardship of Water Infrastructural Heritage. Adaptive Strategies for Water Heritage. 18 October 2019: 20–39. ISBN 978-3-030-00267-1. doi:10.1007/978-3-030-00268-8_2. The former Metropolitan Waterworks』 high-service pumping station in Boston (originated by Arthur Vinal, 1885–1887 and expanded by Edmund Wheelwright, 1897–98) was recently opened as the Waterworks Museum. 
  2. Olia, Maria. No Access Boston: Beantown's Hidden Treasures, Haunts, and Forgotten Places. Rowman & Littlefield. 2019-05-01. ISBN 9781493035946 (英語). 
  3. 3.0 3.1 Kempe, Marcis. The Metropolitan Waterworks Museum: Boston's Story of Water Works Villains, Heroes, and Machinery. American Water Works Association. June 2015, 107 (6): 60–65. 
  4. Rosenthal, Beryl. Metropolitan Waterworks Museum and Chestnut Hill Reservoir—Boston, Massachusetts. Journal of the New England Water Works Association. March 2013, 127 (1): 66. 
  5. 我們的氣候聲明,WATERWORKS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