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國的郵遞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國的郵遞員
圖片來自kortw

天國的郵遞員》(천국의 우편배달부),是一部於2009年上映的日韓合作電視電影,採用一部電影加兩集TV電視的形式播出。由李亨民導演、北川悅吏子編劇,金在中韓孝周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在生死的邊緣,彼此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上兩個男女的愛情故事[1][2]

劇情簡介

申在俊(金在中飾)是一名IT界的精英,事業成功的他我行我素,個性張揚。因為一次車禍的意外變成了植物人,上帝用再給他兩周的壽命作為條件讓在俊來擔任天國的郵遞員。在俊就這樣往返於天國和人間送信,給失去愛人的人們帶來生存的希望,對於愛的理解漸漸改變和變得深刻。趙荷娜(韓孝珠飾)因為無法釋懷愛人的去世,總是給死去的愛人郵寄充滿怨恨的信件。

兩人一次偶然的過程在草原的天國郵筒處相遇,機緣巧合之下在俊決定讓荷娜擔任自己人間的助手。在和在俊傳送信件的日子中,荷娜逐漸從過去的感情陰影中走出來,並對在俊漸生情愫。而此時,眼看在俊兩周的壽命卻已然到期。

參考文獻

  1. 김재중 한효주 『천국의 우편배달부』 예매율 1위 기염. Newsen. 2009-11-11 [2015-05-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2-15) (韓語). 
  2. '천국의 우편배달부', 韓영화 개봉작 중 예매율 1위. OSEN. 2009-11-11 [2014-12-14]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