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池水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池水怪導演: 朱東賢,編劇: 朱東賢,主演: 丁傳惠 / 華蘭香 / 黃設來 / 江俊敏 / 盧遠 / 王琪 / 王心雨 / 吳浩 / 吳龍洙 / 周航,類型: 劇情 / 動畫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9-07-19(中國大陸),片長: 84分鐘,又名: 天池水怪重現江湖 / The Tianchi Monster。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故事講述了一個奇幻的傳說:相傳,古老的長白山深處,參宿星群守護着一靈物,它有着長生不老的奇效。然則,這靈物實是鎮壓着神秘巨獸的「楔子」。長白山腳下,一個神秘的部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們和天上的群星一道守護着靈物和先人們留下的一條預言:「星光黯淡、災難降臨,邪惡將重返人間」。

新聞

1905電影網訊 動畫電影《天池水怪》7月9日曝光「出發吧!少年」版海報,遼闊的天池背景下,片中一眾主角齊齊亮相,似乎寓意着全員集結一起沖向炙熱的暑期強檔。神秘天池彰顯東方神韻現代演繹重現古老傳說長白山天池是中國最高、最大也是最冷的高山湖泊,一直以來,都有很多關於天池水怪的傳說和故事。而長白山地域文化也以其渾厚靈秀,雋逸奔放的內涵和價值取向令人神往。電影《天池水怪》就取材自這片深厚的文化土壤中。本片將一個守護部落,守護家園的少年英雄成長故事置於天池神秘背景下,使影片在冒險刺激的看點中,又蘊藏了極具東方特色的人文理念,並通過動漫這一老幼咸宜的形式將傳說故事進行現代化演繹。影片講述了長白山天池腳下的部落里,武藝高強卻個性衝動的哥哥受外人誘使,去長白山找尋能救生命垂危的爹爹的千年人參,而人參鎮壓着千年水怪。能與動物交流卻性格柔弱的弟弟因擔心哥哥而偷偷跟隨。一路上他們遇到各種不可思議的事和危機,都一一化解,最終打敗了出逃的水怪。

本片歷經8年的打磨與雕琢,讓導演朱東賢感慨良多,「這部電影展現了少年英雄這一路的歷程,用自己的青春詮釋了正義,勇氣,團結,友誼的傳奇故事。這也是我們整個團隊最想表達的一點,少年強則國強。我們希望用這樣一部電影來提醒所有的年輕人,路途雖遠,只要我們迎風而上,充滿勇氣,勝利的大門終將為你打開。」

影片定於7月19日上映,這也是天藝兄弟《天池水怪》五部曲系列的第一部,未來,兩兄弟的冒險之旅還會繼續,他們與水怪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將會走向何處?長白山深處的神秘部落又將如何守護自己的家園?朱東賢表示,想把這個系列做成我們國產動畫的大品牌,讓我們的小英雄也能成為新時代的國民偶像,讓中華精神隨着影視行業的發展以嶄新的形式傳遞給每一個人。

視頻

天池水怪 相關視頻

天池水怪:小伙在森林被老虎襲擊,幸虧美女出現及時,不然就死定了!
天池水怪:小伙得到高人指點,去守護天池,原來毀滅人類的就是人類自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