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生夢想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生夢想家》外文名:GIFTED DREAMER,導演:丁小雄,編劇:李芳,主演員:茅子俊,牟星,范明,馬敬涵,姜瑞佳,童苡萱,張雙利,孔琳,王藝禪,周波,成方旭,侯雪龍,牛明晨,丁寧,楊曼玉,集數:40集/每集長度45分鐘 ,類型:都市、青春、勵志 ,製片人:李天樂,執行製片:賈春福,出品公司:名揚映畫(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角色介紹

秦川演員茅子俊

男,18-28歲,聰敏,倔強,百折不撓,對商業和商機有着近乎天賦般的嗅覺和領悟力,做事有一股咬定青山不放鬆的韌勁兒,同時也有不按常理出牌,出奇制勝的智慧,這種智慧是一種天然的能力,更是他善於總結經驗和教訓的結果,因此他能夠屢次把生意上的危機變成契機。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於浙江省紹興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浙江財經大學。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娘妻》,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出演個人首部古裝劇《美人心計》 。2010年,出演古裝穿越情感劇《宮鎖心玉》 。2011年,憑藉古裝宮廷劇《傾世皇妃》獲得「優酷大劇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獎 。2012年,獲得「首屆亞洲偶像盛典」媒體推薦偶像新面孔獎 。201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 。2014年,主演年代傳奇劇《碧血書香夢》 。2015年,主演古裝仙俠劇《青雲志》 。2016年,在古裝宮廷劇《大唐榮耀》中飾演安慶緒。 2017年,主演古裝神話劇《天乩之白蛇傳說》 ;同年,在青春勵志劇《天生夢想家》中飾演男一號秦川 。2018年,在古裝權謀劇《皓鑭傳》 中飾演男一號秦莊襄王嬴異人。

方婉君演員牟星

女,18-28歲,出身離異家庭,跟着母親長大,母親控制欲非常強,方婉君從小就被迫按照母親設計好的路線,按部就班地生活和成長。但是上了大學後方婉君脫離了母親的控制,解放天性。最終她選擇直面原生家庭的缺失,成為一個有智慧有力量的女人。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於山東省臨沂市,2011年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大陸女演員、模特。2011年,在西北抗日傳奇劇《射天狼》中飾演紅獺 ;2012年,在電視劇《親情保衛戰》中飾演劉明明 ,同年在電影《愛情三賤客》中飾演喬寧 ;2013年,在電影《完美超越》中飾演孫靜 、在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飾演蜂鳥 、《辣媽正傳》中飾演妮可 ;2014年,在電視劇《來勢兇猛》中飾演千葉幸美 、《大玉兒傳奇》中飾演蘇沫兒 、《戰火紅顏》中飾演慕容秋 、《跟我回家》中飾演索拉 。2015年,在軍旅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飾演謝思瀟 ,在網劇《藏地密碼》中飾演呂競男 ;2016年,在動作電影《我的特工爺爺》飾演劉警官 ,在特警題材電視劇《功夫戰警》中飾演林橙 ;2017年,在軍旅劇《反恐特戰隊之獵影》飾演趙欣 。

視頻

天生夢想家 相關視頻

中國電視劇發展史
茅子俊:演技好到總是演反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