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生緣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生緣分》由崔龍源執導,安在旭[1]、黃新惠聯袂主演。

此劇圍繞一對「天生絕配」的情侶展開故事,女人認為找到了一個雖然比自己小5歲,但卻英俊瀟灑的男人;而男人覺得年齡不是問題,臉蛋漂亮,身材苗條,而且最重要的是具有經濟能力的女孩是個不錯的選擇……

劇情簡介

黃新惠在劇中飾演一個出身豪門的漂亮女子,嫁給比自己小5歲的窮男人後,從富家小姐變成「黃臉婆」,之後被丈夫嫌棄,她卻以「非常」的方式讓丈夫回心轉意。

最初的開始就是這麼完美的情侶。但是,往往開始就是結束……

曾經幸福的想法結束後,雙方開始陷入了熾熱的苦惱之中。

那個曾經完美的女孩慢慢變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黃臉婆」,而那個曾經騎着白馬的王子現在對他來說也成了對她來說無所事事的吃白飯的小白臉,雖然這還可以容忍……

曾幾何時,認為全世界都掌握在手裡的她,在看不到盡頭的土地 都消散的某一天…他遇到了年輕貌美的愛人。

在這個叫做「夫婦」的家庭中彼此都有着自己的另一半的事實,在漸漸的被知道中微妙的維持着……

在過去未曾想象過的夫婦關係中生活的夫婦們新的樣子和矛盾、煩惱……

第1集

黃宗希,三十六歲,空姐,雖然貌美不過年華逐漸老去,在家中常常被母親逼婚,因為她有個要好男友兩人打算明年結婚,誰知好景不長。男友移情別戀,愛上一個年輕女子。金錫久,年輕的銀行職員,整天被主管盯的滿頭包,腦子裡面想的全是如何才能找到漂亮眉妹,黃宗希到銀行去找金錫久,說明來意,告知她就是宗赫的姐姐,是來跟錫久買保險的[2]

精彩花絮

在《天配良緣》里,安在旭與黃新惠出演一對女大男小的夫妻,劇中安在旭有外遇,知道事實的黃新惠也跟着發生外遇,這是安在旭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極盡搞笑之能事。安在旭因飾演《星夢奇緣》里的「小民哥」而家喻戶曉,他有個「特留司」的暱稱,這個名字在韓國卡通片裡是英俊、能吃苦又很浪漫的男性代言符號,這個數目在韓國男演員中屬巨星級的水準。

在韓國享有「美人兒」之稱的黃新惠在《天配良緣》里顯得特別年輕,令人難以相信她已是42歲的女人了!她與劇中扮演安在旭的繼母金寶羅同歲。

視頻

天生緣分 相關視頻

韓國歌曲安在旭《永遠》
黃新惠帶大家看歷屆美人現在到底過得怎麼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