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網》總製片:張新齊,導演:王國賢,編劇:董海龍、韓超、劉瀟瀟,出品人:張新齊、孫泱、劉建國,主演:常鋮、常鋮墨陽、張寧江、楊婷婷、王一珺[1]

劇情梗概

浦北市山清水秀、人傑地靈、交通便利,前些年因搭上了改革開放、經濟騰飛的高速列車,房地產、貿易、商業、娛樂等行業更是蓬勃發展。

浦北市天翔集團公司總裁鄭天翔打着搞活經濟的幌子干起了非法的勾當,他神通廣大、背景複雜、處事狡猾,手下的人屢屢製造事端甚至命案,卻總能擺脫公安部門偵查或逃過懲處。

根據人民群眾的呼聲,市公安局要求刑警隊全面出擊,儘快破案,抓住幕後推手鄭天翔,維護國家利益,創建良好的社會秩序,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給廣大市民一個交待。

刑警隊在隊長李劍峰的帶領下,刻不容緩,重拳出擊,機智勇敢地與犯罪團伙做鬥爭,克服了重重阻力和困難,剝繭抽絲,斬斷黑手,消滅陰暗,終於把隱藏在深處的犯罪團伙挖出並一舉殲滅,還人民一方平安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浦北市刑警隊突然接到報案,在一廢舊化工廠煙囪爐膛里發現一具陳年白骨。隊長李劍峰馬上帶人對其偵破,經過法醫鑑定,白骨死亡時間在三年左右。這讓大家想起三年前的一樁大案:宏祥總裁離奇失蹤案。同時也讓人們自然想到現任公司總裁鄭天祥。鄭天祥現為浦北市天翔地產集團公司的總裁,四年前回國後他投入地產大亨宏祥集團公司。一年後宏祥總裁離奇失蹤,鄭天祥便全盤接管了宏祥並改名為天翔地產集團公司。

宏祥總裁的遺孀一直在告發是鄭天祥殺害了她的丈夫,並竊取了宏祥集團的資產和權力。但這位遺孀又不能拿出證據來證明,所以三年來總裁離奇失蹤案一直未破。公安局領導要求立即成立專案組,李劍峰臨危受命,由此一場驚心動魄偵破大案要案的戰鬥拉開序幕……

很快李劍峰了解到鄭天祥以前有一個十分漂亮的美女秘書叫夏莎莎曾和鄭天祥打得火熱。正當李劍峰準備從夏莎莎入手時,卻有人報案夏莎莎突然被人殺害在西區國際68號的寓所里……是不是鄭天祥有所察覺殺人來滅口?還有另有隱情?

刑警隊馬上開始此案的偵破工作。年青女刑警田芸驚訝地發現,李劍鋒剛離婚的蘇嫻正是鄭天祥正在追求的女朋友……

與此同時,在白骨案公布以後,有一個叫程曉冬的女子找到李劍鋒,她丈夫王金成失蹤時間也是三年前……那麼這個王金成和白骨案又有什麼關係呢[2]

視頻

天網 相關視頻

天網 第1集
天網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