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諭

《天諭》是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與網易盤古工作室聯合出品的中國3D動畫第一季,於2017年4月26日上午10:00起,逢雙周三在優酷、愛奇藝、搜狐視頻、騰訊視頻、Bilibili五家視頻網站免費更新,全13話。作品改編自網易盤古工作室研發的大型3D幻想MMOPRG遊戲《天諭》。

簡介

千年前,靈獸蜃與玄水祭司螢情同姐弟,然而蜃頑劣之極,誤入魔道,以至生靈塗炭。螢為救天下蒼生與汐族協力將蜃魔哄騙封印。封印之時,螢一念之仁,為蜃魔留下一線生機。此後,螢犧牲自己以贖罪,汐族眾人也被困於凝固的時間之中。千年後,蜃魔復甦之日漸近,當年的螢轉世為玄水祭司瞳溟。蜃魔沉睡千年,只為報復螢的背叛,他附身在了瞳溟深愛的妹妹瞳洸身上,借瞳洸之手毀滅了瞳溟所守護的一切,愛的守護和恨的利刃將會牽扯出怎樣的恩怨情仇……

劇集評價

千年前,五帝以神器守護夏大陸,之後龍族首領祖龍協助人類建立了雲垂帝國。帝國東臨澹海,這片海域有汐族和玄水教共同守御,平靜千年。如今海面下波濤洶湧,危機又起。驅魔師小洛乘船在海上尋找下一個除妖目標,他在船上遇到了玄水教的一對姐妹瞳溟和瞳洸。突然間發生日食天昏地暗狂風四起,妹妹瞳洸在被遮住的太陽中看到了他人看不到的景象。小洛的船遭到了海妖攻擊,瞳洸在迷之巨怪的迷惑下走向了黑暗。在小洛和瞳溟奮力反擊之時,瞳洸已經失去了蹤影。小洛的船被迷之巨怪高舉海面之上,如果怪物就此鬆手,那麼整船人都會受到毀滅性的傷害。突然從海底飛出一隻鯨魚,鯨背上站着的是汐族的汐風,他將迷之巨怪的巨掌控制,讓一船人倖免於難。失去妹妹的瞳溟悵然失措,汐風上前安慰,發誓一定要幫瞳溟找回瞳洸。 [1]

參考文獻

  1. 天諭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