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失業救助羅曼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失業救助羅曼史

圖片來自udn

失業救助羅曼史》(실업급여 로맨스Unemployed Romance),為韓國E Channel自2013年10月5日起於週六晚上11:00(KST)播出的電視劇。

劇情簡介

夢想着成為連續劇作家但只能靠着三流節目討生活的節目作家任勝熙(李英雅飾)。在面對着現有的節目可能消失的打擊上更雪上加霜的是製片公司社長竟然要她帶着自己的古董車離開。

前路漫漫的勝熙懷着怎麼樣也要拿到失業金的心情找到了失業救濟中心,但卻在那個地方遇到了令人厭煩的初戀情人金鐘大(南宮民飾)。青春洋溢的大學新生時期,勝熙對那個一起聽教養課的鐘大一見鍾情歷經難艱險阻之後和他談了一段火熱的戀愛。但是因為兩人之間產生了誤會導致破壞了長達7年的戀愛,兩人從此成為冤家。並且如果要再見面一定要以更加好的狀態想見。

然而現實中的兩人則是一方是想要領取失業金的失業者而另一方則是失業救濟中心的臨時雇用公務員。處在把對方當成冤家的情況中想要領取和負責給予失業金的鐘大與勝熙。但是在不論大小事都吵吵鬧鬧的兩人卻在吵鬧的這段時間力找回了以前戀愛的感覺 。[1][2]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其他人物

客串演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