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皇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皇后》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3年10月28日首播的月火劇,由張英哲、鄭京順共同編劇;韓熙、李成俊導演執導,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白珍熙等聯袂主演[1]。該劇講述了主人公高麗女子奇承娘從身份低微的掌茶宮女成為元朝皇后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高麗人奇子敖的女兒奇承娘在父母被元朝丞相及其子殺害後,以高麗貢女的身份被進獻給元廷,通過一系列宮廷權利鬥爭,從身份低微的掌茶宮女,最終成為元朝皇后的故事。

第1集

元大都(今北京),元順帝(池昌旭飾)質問高麗惠忠王王裕(朱鎮模飾)是否參加奇王后的冊封。王裕什麼沒說走開了,元順帝含着淚說「承娘是他一個人的」。奇承娘(河智苑飾)被冊封為奇皇后,隔着千軍萬馬看到了王裕時留下了淚。奇皇后本是高麗奇子敖之女,此時她跟母親及其他高麗女子綁在一起被送給元廷途中。高麗小世子坐在馬上痛罵元人連小孩子都不放過。小承娘很懂事看着母親的傷口,夜裡王裕偷偷地放出貢女,算是為國家做了善事。元國武將唐其勢(金正賢飾)和塔子該(申勝煥飾)快馬加鞭追趕逃跑的貢女們,痛下殺戮。承娘眼看着箭要射來,承娘母親用身體保護了她,兩人滾下懸崖。承娘母親摘下手上的戒指讓承娘到開京(高麗首都,今日的開城)找一個姓奇的人,那就是她的爹,便死去。承娘撕心裂肺的拉着母親哭着。王裕跪在一排屍體面前懺悔,叔父瀋陽王沈暠(李在勇飾,元國任命瀋陽地區的統治者)來此,諷刺王裕沒資格稱王,不如去元國紮根。承娘在開城與父親擦肩而過,在街上見到唐其勢他們情急下逃跑,卻被瀋陽王的馬踢到帶回了府上。承娘以男兒的身份留在了沈王府,化名為「狼」,每每想到母親被射殺的瞬間她都決心當好一個武士,艱苦的練習射箭。18年後承娘的箭法如火純清,這時她接到任務,來到仁州食鹽專賣倉庫做交易[2]

視頻

奇皇后 相關視頻

奇皇后:河智苑得知摩訶是自己的孩子,當場崩潰!
奇皇后_3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