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奈特·瑞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撒尼爾·約瑟夫·瑞斯英語:Nathaniel Joseph Ruess;1982年2月26日-)[1]生於愛荷華州愛荷華市。身高5英尺10英寸。

美國著名的歌手與詞曲創作者。他是獨立流行樂團歡樂.樂團的主唱以及The FormatThe Format的前成員。[2]他以流行樂團「 Fun」的首席歌手而聞名。

自2000年以來,他一直活躍於這一領域,如今他仍在積極參與。他從小就對音樂很感興趣。因此,他選擇進入職業生涯,並於2000年獲得音樂學位。

18歲那年,他創立了自己的樂隊「 The Format」。從2000年至今,他創作並演唱了許多歌曲。他開始職業生涯時是美國最年輕的歌手之一。他總共拿出了五張專輯。儘管他的前三張專輯沒有達到頂峰,但他的第四張專輯《愛的真相》卻大獲成功。歌曲「 Just Give Me a Reason」已包含在該專輯中,並在「美國峰值圖表位置」中排名第一。它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其他國家也聞名。

納撒尼爾·瑞斯克服了許多障礙才能達到這個高度。與「 Hip Hop之王」 Eminem合作,並演唱了歌曲「 Headlight」。在獨立流行音樂的流派中,他的歌曲吸引了許多人。

關於女友,約會生活和事務的討論很多。由於他對自己的生活非常謹慎,因此沒有任何關係的證據。儘管他成功了,但關於他的傳聞卻很多。有人說他是同性戀,但他公開否認了這一事實。

2015年,他對自己的健康狀況非常謹慎。他的身體健康又陽剛。這些天來,他赤裸上身的熱門照片在網絡上風靡一時。

在獲得音樂界的知名度和聲譽的同時,他希望更多地參與這一領域。與聽眾分享更多的歌曲。在YouTube上觀看他的歌曲和音樂視頻。

Fun.: Carry On [OFFICIAL VIDEO]觀看次數:88,181,998次•2012年10月24日

他是最富有的名人之一,淨資產為7800萬美元。他的歌動人心弦,優雅。他們可以滲透到任何人的心中。他的名言在粉絲中也很受歡迎。

他也是社交網站的常規用戶。他在這些網站上也很受歡迎。他在Twitter上擁有大量關注者,即30,500。如果您是他的粉絲,則可以關注他@nathanielruess。您也可以在Instagram上關注他。到目前為止,他從未想過要結婚。[3]

納撒尼爾·約瑟夫·瑞斯官方網站[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