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奔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奔愛
圖片來自mtime

奔愛》,又名《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愛,無處不在》,由五位導演共同執導的一部中國愛情電影,張一白管虎張猛滕華濤高群書分別執導其中一個單元,五個單元取景地分別為日本土耳其美國挪威塞班島

劇情概述

五位導演講述各自心目中與愛有關的故事,影片拍攝取景地遍布亞洲、歐洲、美洲,有日本小樽、土耳其博斯普魯斯大橋美國66號公路、挪威陽光小鎮、塞班島馬里亞納海溝,演繹前所未見的「浪漫愛情」。

蘇樂琪(章子怡 飾)和壽司師傅馮裕健(彭于晏 飾)相遇於日本小樽,剛分手的樂琪能否治癒情傷?矛盾重重的夫妻周宏毅(張譯 飾)和唐靜(梁靜 飾)帶著女兒彤彤(李一情 飾)遊覽伊斯坦布爾,女兒的走失讓小夫妻意識到彼此的珍貴。假結婚的陸傑(王千源 飾)和關月(吳莫愁 飾)絕症面前開始了美國66號公路的「逃亡」之旅,假夫妻的真戀愛讓人唏噓。為了治癒情傷來到挪威尤坎小鎮的莉莉(陳妍希 飾),猶如挪威寒冬般塵封的心能否被一縷人造陽光所溫暖?回到愛情開始的塞班島去結束愛情的葉依依(佟麗婭 飾),如何面對丈夫的情人白茄子(周冬雨 飾)的糾纏?

宣傳

2015年10月15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高群書、張一白、張猛、管虎、滕華濤五位導演出席,曝光了六張概念海報,並宣布定檔2016年1月15日。

11月15日在北京舉行「戀愛臥談會」主題發布會,主演周冬雨、陳妍希、梁靜與吳莫愁出席,全部身着睡衣亮相,大聊對愛情的見解[1]

12月9日推出推出全陣容「純愛」版海報及同主題預告,並宣布改檔2016年情人節(2月14日)。22日曝光章子怡與張一白導演面對面對話的「前任」特輯[2],27日推出佟麗婭周冬雨百合戀「真愛」特輯[3]

2016年1月6日發布主題曲MV《謝謝》,由汪峰創作詞曲並演唱[4]

1月10日下午在北京舉行推介會,導演管虎、張一白、高群書、滕華濤攜主演周冬雨、梁靜、王千源、吳莫愁亮相,分享了各自執導或主演的愛情故事段落[5]

1月22日發布「紅運當道」版關係海報[6]

1月28日發布終極預告和「相偎相依」版情侶海報。

1月29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張一白、管虎、滕華濤、高群書攜主演彭于晏、陳妍希、張譯、梁靜、王千源亮相。李玉導演、宋佳、于和偉、「筷子兄弟」肖央和王太利、熱依扎、主持人魏巍、佟晨潔等也捧場助陣[7]

另外,片方還組織了多場路演,即「新年送愛會」,吳莫愁(1月14日哈爾濱、1月23日無錫、1月24日成都)、王千源(1月17日太原)、陳妍希(1月20日廣州、1月22日廈門)分別參加了活動。

花絮

製片人徐聞講述了《奔愛》定名的趣聞:因為每個人心目當中對愛的定義都各不相同,所以正式定名《奔愛》之前,整個團隊曾經前前後後進行了幾十次的片名篩選,落選的片名數量之多甚至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