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奢靡之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奢靡之風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奢靡之風 鋪張浪費揮霍無度大興土木節慶泛濫生活奢華驕奢淫逸,甚至以權謀私腐化墮落

基本介紹

鋪張浪費、揮霍無度,大興土木、節慶泛濫,生活奢華、驕奢淫逸,甚至以權謀私、腐化墮落。有的修建豪華氣派的辦公大樓,甚至占地上百畝、耗資幾個億,搞得富麗堂皇,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有的熱衷於造節辦節,節慶泛濫成災,動輒花費幾百萬、幾千萬,勞民傷財啊!有的熱衷於個人享受,住房不厭其大其多,車子不厭其豪華,菜餚不厭其精美,穿戴講究名牌,對超出規定的生活待遇安之若素,還總嫌不夠。有的要求超規格接待,住高檔酒店,吃山珍海味,喝美酒佳釀,觥籌交錯之後還要「意思意思」。

有的兜里揣着價值不菲的會員卡、消費卡,在高檔會館裡樂不思蜀,在高級運動場所流連忘返,在名山秀水間朝歌夜弦,在異國風情中醉生夢死,有的甚至到境外賭博場所揮金如土啊!有的作風不檢點,甚至道德敗壞、生活放蕩,不以為恥、反以為。[1]

全面從嚴治黨​成效卓著。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堅決改變管黨治黨寬鬆軟狀況。推動全黨尊崇黨章,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層層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

堅持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全黨理想信念更加堅定、黨性更加堅強。貫徹新時期好幹部標準,選人用人狀況和風氣明顯好轉。

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深入推進,黨內法規制度體系不斷完善。把紀律挺在前面,着力解決人民群眾反映最強烈、對黨的執政基礎威脅最大的突出問題。出台中央八項規定,嚴厲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堅決反對特權。巡視利劍作用彰顯,實現中央和省級黨委巡視全覆蓋。

堅持反腐敗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定不移「打虎」、「拍蠅」、「獵狐」,不敢腐的目標初步實現,不能腐的籠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壩正在構築,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並鞏固發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