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斯瓦爾德·埃弗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斯瓦爾德·埃弗里 奧斯瓦爾德·西奧多·埃弗里 (英語:Oswald Theodore Avery ),是一名加拿大美國細菌學家1877年10月21日生於加拿大新哈利法克斯 ( Halifax, Nova Scotia ),後來移民到美國。他於1955年逝世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1]

個人簡歷

埃弗里年輕的時候就表現出了音樂天賦,自學了吹小號,並獲得了國家音樂學院的獎學金。他曾就讀於科爾蓋特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內外科醫學學院。 大學期間他成為大學樂隊的主要負責人,主修文學,在大學的最後一年選擇的課程主要包括哲學,英國文學,政治經濟學,公共演講和藝術史。也就是說,他的大學沒有科學。

艾弗里大學畢業後對未來的想法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進入到了醫學院-紐約洛克菲勒研究所醫院(亦譯作洛克菲勒醫學研究所)工作,並在那裡發現了遺傳物質的轉化現象,即細菌發生變化並將變化傳給細胞後代的過程。1944年艾弗里與他的合作者提出報告,指出引起轉化現象的是細胞內的脫氧核糖核酸分子,而不是當時人們普遍認為的蛋白質。奧斯瓦德·西奧多·艾弗里的發現因此開啟了研究分子遺傳學的大門,並為免疫化學的發展做出了貢獻。此外,艾弗里還是分子生物學的先驅之一。

榮譽

為了紀念他對科學的突出貢獻,1976年國際天文聯合會正式將月球上的一一個環形山被命名為埃弗里。

相關影片

Dr. Oswald Theodore Avery
Oswald Avery and identification of the transformative agent
Dr. Oswald Avery Canadian Medical Hall of Fame Laureate 2004
Versuche von Griffith und Avery – Biologie │EinfachBio

參考來源

  1. 探尋科學家. 多次與諾貝爾獎失之交臂的細菌學家艾弗里. 騰訊網. 2019-09-24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