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林匹克大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林匹克大廈

圖片來自EMPORIS
地點    第五大道645號

高度    221 米

層數    51

建築面積  92,900 m2(1,000,000 sq ft)

奧林匹克大廈(Olympic Tower)是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的一棟摩天大樓,位於第五大道641號,介於第51街和第52街之間。大樓建於1975年,原址為建於1947年的百思特公司商場 [1]大樓中共有225間公寓,超過250,000平方英尺(23,000平方公尺)的辦公和零售店面積。

大廳

新裝修的大廳是一個溫馨、熱鬧的大廳和文化中心。誘人的 30 英尺高的天花板構成了一條現代、舒適的公共通道和休息空間,以自然元素為空間奠定基礎,包括綠牆、樹木、落水和晝夜節律照明系統。Tartinery是紐約市首屈一指的咖啡館和咖啡吧,位於大廳內,提供歐文農場的手工咖啡,並為這個令人嚮往的空間提供了巴黎的影響 - 一個擁有最先進設施和戲劇性藝術品的豪華綠洲。

充足的自然光線32 英尺高的玻璃幕牆面向紐約市珍貴的地標聖帕特里克大教堂

著名當代藝術家利亞姆·吉利克 (Liam Gillick) 的雕塑藝術畫廊,以體現奧林匹克塔的歷史和文化。

性能照明先進的晝夜節律照明系統具有 24 小時振盪週期,模擬自然光——從日出時的溫暖琥珀色調過渡到白天涼爽明亮的光線。

綠牆掛毯受到晝夜節律照明的滋養,這些垂直花園充當了天然的空氣過濾系統。

視頻

Olympic Tower

參考資料

  1. Alpern, Andrew. New York's Fabulous Luxury Apartments: with Original Floor Plans from the Dakota, River House, Olympic Tower, and Other Great Buildings. New York: Dover Publications, 1987.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