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子戒毒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子戒毒所》是王進、何群導演的一部劇情片,由趙奎娥、陳寶國、茹萍、劇雪、金棣等主演。

《女子戒毒所》講述了幾個女子有着各自不同的命運,都染上毒癮,被送到戒毒所;香港黑社會成員仇大發一死,與之單線聯繫的「七妹」及其手頭巨額毒品「冰」下落不明;由此展開的戒毒、反販毒故事[1]

劇情簡介

武警隊長周健和他的助手劉威匯報案情,本市發生了香港黑社會勢力為了爭獲價值百萬美元的最新毒品「冰」而發生的事件。關鍵人物是要找到窩主「七妹」。「女子戒毒所」成為重點查找目標。

女子戒毒所收監着許多女吸毒者。無正當職業,語言尖刻的陳麗,19歲的音樂學院學生羅童童,性格脆弱,最後自殺身亡。性格開朗的個體戶阿晴,後來知道自己懷孕,決心戒毒。林芳菲是電大畢業生,因丈夫有外遇而呼毒。進戒毒所後不吃不喝,拒絕與醫生合作。李娟,自稱是外地來的演員,自願來戒毒,話很少,給人陰毒的感覺。戒毒所醫生陸虹克盡職守對待病人,還積極協助公安局查找「七妹」錢老闆也注意到戒毒所這個目標。香港的14K組織也派其成員張國文潛入內地。張原是陸醫生的情人,後去香港並加入黑社會組織。陸虹被其虛情假意軟化,還被害得染上毒癮。張國文利用自己與陸虹的關係,去04病房時找到了「七妹」,以20萬港元為交換條件,通過陸虹,把04病房的病人用汽車接走[2]

張國文的一舉一動沒有瞞過錢老闆。雙方人馬為了搶「七妹」找到「」的下落,展開了一場惡鬥;我公安人員早已布下天羅地網,全殲了這些歹徒。

導演簡介

何群(1955年12月7日-2016年12月31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1982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術系78級本科。中國內地導演、美術指導。

視頻

女子戒毒所 相關視頻

《女子戒毒所》精彩看點1<
陳寶國又不正經了,頒獎典禮調侃孫儷,孫儷哭笑不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