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精的尾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畫家真島浩創作的少年漫畫。該作品講述了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的成員露西、納茲、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們的眾多夥伴們在這個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熱血故事。

簡介

故事敘述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阿斯蘭特(EARTH LAND)」中,位於菲奧雷王國的一個眾多厲害魔導士雲集的魔導士公會「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成員。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嘗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導士。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在這個全世界最吵鬧、最暴力,但也是最快樂的公會裡,創造出數不清的傳說的,借着各種委託人的任務而不斷變強,夥伴也一個一個加入,故事就這樣漸漸揭開。

劇集評價

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本作主角群所在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魔力能使用魔法的人稱為「魔導士」,不過一般而言都需加入「公會」才能被正式承認為「魔導士」,也因這樣才會有許多「魔導士公會」成立,公會以「魔導士」們接受並解決委託人所委託的「任務」來維持運作。在這魔法世界中的魔法分為兩種-「魔法道具搭配自身的魔力才能使用的魔法」稱為「持有系」,「以修練過的本身的魔力具現化來使用的魔法」稱為「能力系」。位於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阿斯藍德」中,是一個有1700萬人口的永久中立國,亦是一個魔法的世界,魔法儼然已成為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不但有魔法商店可買賣魔法,甚至有人以使用魔法為生計。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