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妻子的誘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妻子的誘惑》是由吳世江執導,張瑞希、金瑞亨、李在皇、卞於珉主演的 一部家庭情感劇。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

具恩才(張瑞希飾)在遭到強暴後被迫放棄了去巴黎留學的機會,嫁給了花心男 鄭喬彬(卞於珉飾)。然而嫁入豪門的恩才卻過着旁人難以想象的悲慘生活,因 為恩才家境不好,婆婆總是百般刁難,恩才在家中的地位簡直連女傭都不如。

然而辛勞持家的恩才卻得不到丈夫絲毫的關心,喬彬反而嫌棄恩才沒有女人味,不 僅在外面拈花惹草,還勾搭上恩才情同姐妹的朋友愛麗(金瑞亨飾),處心積慮 想要取代恩才的愛麗用盡伎倆使喬彬跟恩才離婚。然而在被趕出家門後,恩才的 厄運還沒有結束。為了消除後患,愛麗唆使喬彬帶恩才去墮胎,恩才不從,求喬 彬放過自己的骨肉。

然而鬼迷心竅的喬彬不顧恩才的苦苦哀求,將不會游泳的恩 才拖進了大海。看着恩才消失在茫茫大海後,喬彬在愛麗的幫助下偽造了恩才的 遺書,讓大家都以為恩才自殺身亡。令喬彬沒想到的是恩才卻被閔建宇(李在皇 飾)救起,不過卻因此流產。為了還未出世就慘死在親生父親手中的孩子,恩才 決定向喬彬和愛麗展開報復。重生的恩才化名閔素姬成為閔會長的養女,而閔會 長的養子建宇卻慢慢愛上了這個成為自己妹妹素姬的恩才。看着恩才為了復仇主 動誘惑前夫、在痛苦中掙扎,建宇心疼不已,讓恩才放棄復仇,並拿出戒指向恩 才求婚。看着建宇對自己的一片痴情,恩才深受感動,甚至有所動搖。

幕後花絮

● 為了劇中揭開恩才復仇序幕的那一段華麗的探戈,具有舞蹈功底的張瑞希足足花了3個月時間進行練習。

● 據韓國媒體報道,為了觀看7點20分的播出的該劇,有的上班族下班後就直接 回家甚至提早回家,以至於首爾一些酒店的生意都受到了影響。女主角張瑞希在 劇中穿過的衣服、戴過的首飾甚至是口紅也因為「張瑞希效應」而賣到了斷貨。

視頻

妻子的誘惑 相關視頻

《回家的誘惑》VS《妻子的誘惑》心機女小三艾莉成功得渣男
壞人也有醒悟的一天?車秀景《無法饒恕》韓劇<妻子的誘惑>OST 完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