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訊大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訊大樓

圖片來自datacenterdynamic
地點    140 West Street,紐約曼哈頓

面積    0.9英畝(0.36公頃)

建於    1922-27[2]

威訊大樓(Verizon Building),舊名巴克萊-維西大樓(Barclay-Vesey Building)或新紐約電話公司大樓(New York Telephone Company Building),是位於紐約市的一座32層高的大樓,地址是西街140號。威訊大樓修建於1923年至1927年期間,是一座裝飾風藝術建築。九一一事件中大樓嚴重受損,後耗時三年重建。現在威訊大樓是美國電信公司威訊的總部大樓[1]

這座建築最初被稱為巴克萊-維西大廈,建於 1927 年,是紐約電話公司的總部。1984 年最初的 AT&T 解散後,該大樓成為 NYNEX 的總部。2000 年,電話公司 NYNEXBell Atlantic 合併,更名為 Verizon。2013年,Verizon賣掉了上面的21層,搬遷到美洲大道1095號。21層樓的新業主將把該區域改造成住宅。

現在被認為是紐約市的地標,這座摩天大樓由裝飾藝術風格組成,這是一戰前法國的一種建築風格,採用大膽的設計、鮮豔的色彩、圖案和幾何形狀。內部包括大理石牆、鑲嵌青銅獎章和天花板壁畫。

CBA Consultants 正與 Magnum Real Estate 合作,在大樓內新安裝 5 部液壓電梯和 1 部輪椅升降機。服務包括:新安裝規範、完整的電梯服務維護合同、施工圖審查、施工管理服務和項目收尾。

視頻

Verizon Communications Building Located near One World Trade Building, New York City, NY

參考資料

  1. Corporate History. Verizon Communications. January 2013 [2013-07-3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