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娜娜的玫瑰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娜的玫瑰戰爭》是由戴小哲執導、謝娜首次擔綱製片與李承鉉等主演的一部都市愛情喜劇

講述一個大齡剩女,在慘遭男友拋棄後意外邂逅「寶馬男」的故事。影片於2010年8月26日全國公映[1]

劇情簡介

繁華街頭,一個慘遭拋棄的孤獨女孩寥落背影,一個為愛瘋狂的迷途子。

女主角丁娜(謝娜飾)是一個性格潑辣直率的女孩,在與男友交往六年後決定結婚,不幸的是男友在某個畫展中偶遇油畫鑑賞專家曉毓(金伊彤飾)而移情,當婚禮籌備無法繼續之時,男友向丁娜提出了分手。感情嚴重受挫的丁娜雖有父母和好友小雪的陪伴,卻仍無法面對前男友攜新歡在自己面前大秀恩愛。另一方面,曉毓的前男友洛陽(李承鉉飾)是一個英俊的富家公子,與曉毓的多年相戀使其無法接受分手的現實,因而找到丁娜,欲合作設計使兩人各歸各位,各自找回已經變心的戀人,不料遭到丁娜拒絕。丁娜的強硬態度讓洛陽深感意外,不僅如此,丁娜還不止一次為洛陽洗腦,鼓勵他勇敢面對現實找尋自己的真愛。二人相處期間,丁娜的爽朗與愛心打動了之前痴情於曉毓的洛陽,但娜娜與洛陽的愛情道路很快遭遇到曉毓的破壞,感情再次受挫的丁娜決定揭穿曉毓的陰謀,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曲折複雜的三角戀真正檢驗出了丁娜與洛陽的真心,最終成就了他們的幸福結尾。

幕後花絮

《娜娜的玫瑰戰爭》是由謝娜首次擔綱製片人的大銀幕作品

李承鉉跟謝娜關係熟絡,倆人拍起吻戲來遇到了不少尷尬,片場NG不斷。他表示:「拍吻戲時,我看見她就想笑[2]。」因為倆人私交甚好,謝娜又在片場經常搞怪,承鉉的情緒經常還在「笑」上。

片中謝娜到男友家做客並一展廚藝的那場戲,她特意請來一位大廚,現場指導便是在這位大廚的不斷指導中最終拍成。在拍完這場讓謝娜手忙腳亂的戲後,她頗有感慨「當一位好媳婦真的不容易,准媳婦們看了這部電影相信會對自己的廚藝又有了新的認識。」

為拍好大排檔喝酒的戲,承鉉除了一遍遍跟謝娜學習漢語「二鍋頭」發音,還為她親自烤肉串,模仿新疆人邊烤邊喊:「羊肉串,新疆烤肉串……

視頻

娜娜的玫瑰戰爭 相關視頻

《娜娜的玫瑰戰爭》:對着心機女浮誇秀幸福,謝娜的演技絕了
娜娜的玫瑰戰爭:娜娜就是喜劇之王,這段四川話簡直絕了

參考文獻